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绯色樱花圆梦纪(Ⅰ)/恋之水晶系列/意林轻文库

  • 定价: ¥23.8
  • ISBN:978754982988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208页
  • 作者:易浅浅
  • 立即节省:
  • 2017-02-01 第1版
  • 2017-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易浅浅著的《绯色樱花圆梦纪(Ⅰ)》讲述了女生闻人唯来到学院的第一天,不仅认识了性格各异的同学们,结识了不少好友,还无意间进入了一所有趣的小屋,醒来后只记得自己最感兴趣的事……因此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欢乐励志的成长故事。本文讲述了青春少年们的成长和友情,营造了阳光、轻松、快乐的氛围。

内容提要

  

    易浅浅著的《绯色樱花圆梦纪(Ⅰ)》介绍:前一天还在迦蓝王国的闻人唯,醒来后莫名其妙来到了一个她从未听说过的地方——宝星市圣樱学院,这里的人文风俗与迦蓝有着天壤之别。
    她刚出现便在圣樱学院里掀起了一阵阵风波,不仅惹怒了有着“恶魔阎罗”之称的圣樱学院风纪部部长韩圣燮,被误会是满口谎言的骗子;还与竞争对手圣玛丽女子学院的校花月琦蔓结怨,贸然接下事关双方学校荣誉的幻花少女大赛的挑战,却不知这场比赛她一开始就面临着输局。
    闻人唯在圣樱学院的生活举步维艰,然而这一切只是开始,更多的麻烦还在后面。这所拥有良好声誉的名校,背后隐藏着无法公之于众的秘密,似乎跟她来到圣樱学院的原因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而在与韩圣燮针锋相对中,闻人唯发现自己对他的感情产生了微妙的变化,这时“蔷薇魔女”的诅咒降临在她的身上,预示她将会失去最重要的东西。
    她能扭转输局,打败月琦蔓,替圣樱学院一雪前耻吗?是否能揭开那个秘密,顺利回到迦蓝?与韩圣燮剪不断理还乱的缘分又将如何发展?闻人唯的故事,才刚刚启程。

媒体推荐

    这世界上还有比女主角闻人唯更“奇葩”的艾生吗?晴天穿雨衣,以胖为美,自称来自迦蓝王国,“怪不得韩圣燮要称她为“小骗子”,然而这个“撒谎精”却在不知不觉中为大家做了很多的事情,圈了一堆小粉丝。太过心大而看起来有点儿特立独行的她,在面对刁难时,毫不退缩,坚持做自己。她的相貌没那么出众,学习没那么优秀,就像芸芸众生中的我们,却活得自由自在。看完这本书,你会跟我一样,被艾主角那奇葩逗趣的性格圣神折服!
    ——意林·轻文库品牌主编非非
    外冷内热,不善于表达感情,总是默默守护;正义、勇敢、有担当,还懂得讨人欢心;虽然嘴巴毒了点儿,但又很绅士——韩圣燮满足了少艾们梦想中的少年所具有的最美好的品质。这部小说看得我合不拢嘴,顿时对生活充满了期望!
    ——图书编辑糯米兔

作者简介

    易浅浅,儿童文学、青春小说畅销作者,资深漫画编剧,游戏脚本编剧。已出版长篇小说四十余部,其中在《意林》出版的长篇系列小说《绯色樱花圆梦纪》和《人间事务司》深受青少年喜爱。担任童话大王郑渊洁“皮皮鲁”系列图书的漫画编剧。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从天而降的古代美少女
第二章  巨无霸才是大帅哥
第三章  冰雪般的少年
第四章  复古社建立
第五章  曦明山突发事件
第六章  最美的银花王冠
第七章  奋起吧!复古社
第八章  梅花妆与涅槃的公主
第九章  失踪的月琦蔓
第十章  蔷薇魔女的秘密
第十一章  月琦蔓的身世之谜
第十二章  布丁街号
尾声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