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小豆芽不孤单(精)

  • 定价: ¥29
  • ISBN:978750205658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煤炭工业
  • 页数:3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妈妈怀孕了,爸爸妈妈没空照顾小豆芽了,于是把她送到了乡下奶奶家。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没有熟悉的小伙伴,小豆芽感觉很孤单。她会怎样调整自己,适应新的环境呢?小豆芽在奶奶的关爱下,逐渐适应了乡下的生活,从新找到了快乐,并且她也懂得了为弟弟要有所付出。
    何文楠著的《小豆芽不孤单》教孩子学会打开心结,适应新环境。

内容提要

  

    妈妈怀孕了,爸爸妈妈没空照顾小豆芽了,于是把她送到了乡下奶奶家。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没有熟悉的小伙伴,小豆芽感觉很孤单。她会怎样调整自己,适应新的环境呢?
    何文楠著的《小豆芽不孤单》字数不多,但力求讲述出生活的真谛,文字充满童真、童趣,率真、感人。在重视为儿童情商教育问题的同时,从儿童独特的心理及生理特点出发,以儿童的眼睛观察世界。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