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罪案往事

  • 定价: ¥39.8
  • ISBN:978755201891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社科院
  • 页数:286页
  • 作者:邢鹏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邢鹏著的《罪案往事》源自一线刑警真实探案经历,详尽记叙刑警与凶犯的危险交锋。
    真实血案发生在眼前,凶手的动机难以捉摸,罪案的往事背后,是人性善恶的纠缠,是光明与黑暗的搏斗。
    五个疑云丛生的命案现场,五段不忍回首的残酷往事。
    民警云生抽丝剥茧,只为发现暴虐作案手段下鲜为人知的原由。

内容提要

  

    邢鹏著的《罪案往事》介绍:兄弟二人惨死孤村,现场的一把二胡是否能述说凶手往事?女大学生惨遭诡异分尸,凶手究竟怀有何种恨意?青年无故失踪十二年,是早已被害亦或是另有真相?邪恶组织杀害无辜少女,如何才能让诡辩的真凶伏法?城郊荒地鬼影频现,云生凝视那片深渊,却不知深渊也在凝视着他……亲历真实案件的刑警,首度以作者身份披露惊悚案发细节,还原现场的蛛丝马迹与凶案背后令人震撼的真相。出乎意料的杀人动机,扑朔迷离的凶手身份,险象环生的破案过程;当黑暗和恐怖潜伏在我们身边而无能为力时,能保护我们的,只有他们。

作者简介

    邢鹏,入警十七年,战斗在执法一线,用最真实的笔触带你重返命案现场,披露人心的阴暗,警示任性的弱点。

目录

孤村
猎凶
诡踪
困局
谜途
我和云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