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制作大模型小小首饰盒/快乐做手工

  • 定价: ¥19.8
  • ISBN:9787110095003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科普
  • 页数:64页
  • 作者:编者:(英)丹尼·...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心灵源于手巧,在手工制作已成为流行元素的今天,鼓励、促进小朋友动手制作不仅能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加强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还能让小朋友在完成手工作品的同时,激发他们探索世界的欲望。
    魔术道具、蛋糕、木偶、玩具、模型、首饰、风筝、面具、包装等全部都能亲自动手制作,满满的成就感会让小朋友乐此不疲,体会到动手制作的乐趣,他才会慢慢成为一个心灵手巧的小手工达人!
    丹尼·罗布森、凡妮莎·贝利编著的《制作大模型小小首饰盒》为《快乐做手工》系列之一,讲述了模型的制作和首饰盒的制作。

内容提要

  

    生活中有很多垃圾是可以再次利用的!快去收集吧,你也可以变废为宝!丹尼·罗布森、凡妮莎·贝利编著的《制作大模型小小首饰盒》的第一部分是指导小朋友利用废弃物、彩泥和毛线制作想象出来的各种模型或玩具,还可从给它们上色,多么奇特的配色都可以!第二部分则是女生的最爱,跟着解说步骤亲手制作独一无二的项链、耳环、胸针或其他首饰,并把它们放进自己设计的首饰盒里,这一定很让人羡慕!当然,你也可以亲手制作一个大盒子,把你的模型都装进去!

目录

制作大模型
  黏土恐龙
  狗和鸭子
  平衡的小丑
  垃圾沼泽怪兽
  纸气球
  绒球毛毛虫
  绒球世界
  毛毡女巫
  蝙蝠和老鼠
  两栖飞机
  小船和小汽车
  立体的垃圾世界
  小布景
  巨大的世界
  模板
小小首饰盒
  卡片耳环
  食品干首饰
  饼干
  制型纸
  项圈和领带夹
  鸟耳环
  纸质饰品
  首饰盒
  铁丝饰品
  绒球
  珠子首饰
  铁丝和黏土
  零件
  样式
  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