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影子动起来摇摆的木偶/快乐做手工

  • 定价: ¥19.8
  • ISBN:9787110094969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科普
  • 页数:64页
  • 作者:编者:(英)丹尼·...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心灵源于手巧,在手工制作已成为流行元素的今天,鼓励、促进小朋友动手制作不仅能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加强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还能让小朋友在完成手工作品的同时,激发他们探索世界的欲望。
    魔术道具、蛋糕、木偶、玩具、模型、首饰、风筝、面具、包装等全部都能亲自动手制作,满满的成就感会让小朋友乐此不疲,体会到动手制作的乐趣,他才会慢慢成为一个心灵手巧的小手工达人!
    丹尼·罗布森、凡妮莎·贝利编著的《影子动起来摇摆的木偶》为《快乐做手工》系列之一,讲述了手影和木偶的制作。

内容提要

  

    有光就有影子,小朋友有没有好好利用呢?阅读这丹尼·罗布森、凡妮莎·贝利编著的《影子动起来摇摆的木偶》后,小朋友可以通过手部动作的变化或制作灵活可爱的木偶,借助灯光、月光等,创造出各种生动有趣的影子造型。还可以制作复杂的木偶和场景来表演一场影子剧或木偶剧。这里有战斗的骑士、会旋转的猴子、指挥乐团,还有一只大蜘蛛……发挥想象力,在你的独家剧场里表演吧!

目录

影子动起来
  手影
  带道具的手影
  制作一部戏剧
  简易木偶
  接合木偶
  彩色木偶
  彩色接合木偶
  表演
  传说和儿歌
  帮助模板
摇摆的木偶
  跳舞的丹迪
  翻转的猴子
  卡纸板剧场
  短袜木偶
  制作嘶嘶叫的西德
  手套木偶
  制作金发菲奥娜
  木棒玩偶
  指挥家的制作
  提线木偶
  制作小鸡
  制作木偶剧场
  表演
  帮助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