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戴上大面具飞啊飞上天/快乐做手工

  • 定价: ¥19.8
  • ISBN:9787110094983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科普
  • 页数:64页
  • 作者:编者:(英)丹尼·...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心灵源于手巧,在手工制作已成为流行元素的今天,鼓励、促进小朋友动手制作不仅能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加强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还能让小朋友在完成手工作品的同时,激发他们探索世界的欲望。
    魔术道具、蛋糕、木偶、玩具、模型、首饰、风筝、面具、包装等全部都能亲自动手制作,满满的成就感会让小朋友乐此不疲,体会到动手制作的乐趣,他才会慢慢成为一个心灵手巧的小手工达人!
    丹尼·罗布森编著的《戴上大面具飞啊飞上天》为《快乐做手工》系列之一,讲述了面具的制作和飞机、风筝等物品的制作。

内容提要

  

    心灵源于手巧,手工制作已渐渐成为流行元素!细心地跟着做,你会发现动手制作是如此简单。丹尼·罗布森编著的《戴上大面具飞啊飞上天》的第一部分是指导小朋友在模板的基础上制作面具,让小朋友通过动手涂色、画画、贴贴纸、剪纸等,DIY属于自己的面具。海盗面具、小怪物面具、大象面具,还有会发光的机器人面具……戴上这些面具,小朋友可以去参加化装舞会或者主题派对啦!第二部分配合详细的制作步骤解说,指导小朋友制作一些可以飞的小物件,简易竹蜻蜒、各式各样的风筝、纸飞机,还有一个小丑!做好之后……一起去放飞吧!

目录

戴上大面具
  聚会面具
  纸盘面具
  机器人面具
  眼睛会发光的机器人面具
  纸袋面具
  混凝纸浆面具
  小道具
  面部彩绘
  组合起来
  描图
飞啊飞上天
  纸飞机
  简易竹蜻蜓
  气球火箭
  降落伞
  吹箭筒
  飞盘
  传统风筝
  放风筝
  小丑风筝
  放飞小丑
  正方形风筝
  放飞正方形风筝
  三角形风筝
  放飞三角形风筝
  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