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盛爱晚夏

  • 定价: ¥25.8
  • ISBN:978754704411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万卷
  • 页数:251页
  • 作者:安晴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盛爱晚夏》是安晴的长篇小说作品。明晃晃的太阳悬在头顶,就像一颗巨大的洋葱,热辣辣地刺激着眼睛,让人生出流泪的冲动。
    盛夏走出监狱大门时,看守的警卫阿姨忍不住多瞅了她一眼。也是,谁能想到这样漂亮而乖巧的女孩子竟然会坐牢呢?……
    从富家千金到阶下囚,从软弱纯真到脚踏实地。她所走过的黑暗,是令她成熟的历练。她曾惧怕的伤痕,终被善良化解消散。光明,从来就不遥远。

内容提要

  

    安晴著的《盛爱晚夏》讲述的是:两年的时间,当盛夏走出那扇坚固的铁门后,她终于重获自由。可是现在的她,到底还剩什么呢?她在最好的时光,失去了一切,现在,一无所有……正是在这个时候,她一直以来追逐向往的光明,却对她伸出了手。他说他会保护她,会照顾她……这个夏天,她没有了奔跑的草坪,却依旧能站在缝隙里,迎风飞。

作者简介

    安晴,命运爱情代言人。
    相信每一次相遇,都是命中注定的。有人擦肩而过,有人停下脚步驻足;有人带来爱与喜悦,有人带来悲伤与孤独,都只是因为,缘分的深或浅。就像此刻捧着书的你,和我的相识,也是一种宿命的缘。
    安安静静的外表下,有一颗渴望自由的心。认为最惬意的生活方式是——“行走在旅途,用眼睛和心灵记录点滴。”并正努力这样生活着。
    已出版的作品有:《你是我的命运》、《来不及的告白》、《假如星辰不再》、《烫伤心脏的眼泪》、《命中注定在一起》、《不顾一切爱上你》、《陪你到世界的终结》《来自地狱的爱》《你是我的独家爱恋》《月光倾城》等三十多部作品。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这好像是他第一次叫她的名字
第二章  确确实实是少女的心动
第三章  你能做我的男朋友吗
第四章  他一无所有,凭什么来耽误人家
第五章  是那个坐牢的盛夏吗?
第六章  青梅竹马的未婚夫
第七章  可我现在想对你好
第八章  我要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你
第九章  谢谢你肯给我一个开始的机会
第十章  我全部家当都给你,要不要?
第十一章  只有你,我才愿意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