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女孩不哭(1)

  • 定价: ¥26.8
  • ISBN:978755001768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50页
  • 作者:彭湃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二女生艾七喜突遇求婚,踏入“合约恋情”的婚姻殿堂,想要收获幸福,反而揭开无比刻毒的裸婚真相,亲情、友情、爱情,拼命呵护,却遭遇一次次伤疤被撕开的鲜血淋漓……
    然而,一场精心谋划的复仇陷阱,遇上爱情的巨轮,方向说变就变。欢喜虐恋成就一段深情。
    请看由彭湃所著的《女孩不哭(1)》,本书情节曲折,叙述明朗,语言流畅,是一部可读性很强的作品。

内容提要

  

    彭湃所著的《女孩不哭(1)》是一部青春题材言情小说。
    大学生生艾七喜因为需要钱给相依为命的外婆治病,答应与越泽结婚。婚后艾七喜的生活没有什么变化,她继续完成学业,并且找到了一份家教工作,去给一个叫做苏小晨的男生补习。苏小晨默默喜欢上了开朗上进的艾七喜,三人间上演了不同的故事。苏小晨的父亲似乎和艾七喜父亲的死,越泽弟弟的被害有关,仇恨与情感该如何决择?

作者简介

    彭湃,知名畅销书作家、平面模特,现居长沙。擅讲青春故事,国内公认最受女生欢迎的优质男作者。喜欢养猫、熬夜、追剧、旅行、写作、在微博些段子和煲鸡汤,江湖人称:不会写段子的暖男不是好作家之温暖先生。已出版长篇作品《当我们的青春渐渐苍老》和《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当我们的青春渐行渐远》即将上市。

目录

引子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尾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