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中国史

星际争霸(新版争霸战)

  • 定价: ¥39.8
  • ISBN:978751434503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315页
  • 作者:编者:刘慈欣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21-12-29 第1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星际争霸(新版争霸战)》是刘慈欣领衔所著的科幻小说。讲述了地球人类文明高度发展几百年后,来自宇宙另一端的吞食者发动战争将要吞食整个地球,元帅带领地球卫士反称霸而发动的星际战争。故事写得色彩纷呈,迷人的情节层出不穷,新式的武器威力无比。作者为你描写了奇幻的未来世界,就像古人给我们留下的神话世界一样,也给未来的子孙留下了一片瑰丽的世界。

内容提要

  

    刘慈欣著的《星际争霸(新版争霸战)》为你描述了奇幻的未来世界。以未来的高科技想象着未来的宇宙里的人类活动,包括外星人和一切有生命的“物类”,他们争夺宇宙。这些人类和非人类,有的讲道德,有的不讲道德;有的善良,有的不善良;有的可亲可敬,有的令人憎恨厌恶,他们遭遇在星际太空里,演义新版的争霸战。
    地球人运用高科技,使用核战,撬动小行星,给月球设置动力飞向木星并炸毁它;人类拥有了更强的生命力,枪炮打不死,身子被激光洞穿或腰斩依然可以恢复,可以克隆、记忆备份……

媒体推荐

    刘慈欣对人类的政治思维、仇恨能力、荒唐行为和偶尔的卓越表现有着犀利的认识他的文学功力在于将其跳跃式的想象力与出人意料的套路叙述结合在一起。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
    这位今年51岁的作家不久前还是山西一家水电站的软件工程师,迄今已出版13本小说集。刘慈欣在中国的知名程度好比威廉·吉布森(美国…加拿大籍科幻小说家);人们常将他比作中国的阿瑟·查尔斯·克拉克爵士,刘慈欣也将克拉克爵士冽为影响自己的作家之一。
    ——美国《纽约客》编辑兼撰稿人  乔舒亚·罗斯曼
    人们被他带到一个崭新的世界,这是中国的文字从未创造过的、一个恢弘而逻辑自洽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地球如海中一片树叶,微不足道,朝不保夕。
    ——《南方周末》

作者简介

    刘慈欣,首位获得世界科幻奖“雨果奖”的亚洲作家,中国科幻文学的最主要代表作家,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发表科幻作品,曾连续九次获得中国科幻“银河奖”。2015年,凭借长篇小说《三体》成为亚洲首位“雨果奖”获得者。因为对中国科幻文学的巨大贡献,于同年获得银河奖“科幻功勋奖”。
    刘慈欣的作品兼具科学探索与人文关怀,在世界科幻文学中树立了一种具有中国特色的科幻文学样式,其“三体三部曲”被认为是中国科幻文学的里程碑之作。

目录

吞食者
海水高山
永恒之星
拉多之星
混沌的另一个尽头
幽灵船
稻草人
轮盘上的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