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 定价: ¥32
  • ISBN:978755002115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37页
  • 作者:安思源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是安思源三年来首部新作,同时也是首届“火星小说节”优秀获奖作品,深受读者的喜爱。2让人哭笑不得的“一本不正经”的初恋超级宅的呆萌超龄少女&超级贱的毒舌男boss相互暗恋而不自知,正因如此,两人的日常充满了乌龙的互撩;再加上毒舌男boss“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架势,互怼也成为二人感情升温的催化剂。

内容提要

  

    安思源著的《世界欠我一个初恋》讲述了:邢运其人,又呆又萌又宅。单身多年的她迫于母上大人的压力,终于一脸悲壮地走上了漫漫相亲路。只是没想到这不情不愿的“处女相”,竟然……成功了?不过这一爆炸性消息的影响力,很快便被公司头号单身钻石王老五夏柯夏总居然也“脱单”了的消息所覆盖!似乎过了很久,看着他们携手共进退的样子,广大围观群众不淡定了——“不是说好你们是纯洁的上下级关系吗?”抱得美人归的夏柯得意扬扬,“我想我这辈子做得最正确的事,就是把她从人才市场捡回来,然后把她从相亲路上劫回来,最后奋力跨过‘老板’跟‘老公’这一字之差!” 好吧,我承认,遇见你,爱上你,也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

作者简介

    安思源,本名罗文嫣,人称小歪。想逃避现实时,写了一些文,遇见一些人,大家说“小歪,你加油”,于是,我的梦想变了——我要塑造出无数美男,让你们忧郁并明媚的生活从此活、色、生、香!
    已出版作品:《全民绯闻》《江湖不像话》《昏前婚后》《青山依旧笑春风》《谁与争疯》等。

目录

第一卷 我没那么喜欢你,只是刚巧遇见你
  第一章 别人家的孩子
  第二章 这不是爱情
  第三章 我们不可能
  第四章 抱歉,打扰了
  第五章 真相很残酷
  第六章 不是对的人
第二卷 我没那么喜欢你,只是不敢再错过
  第七章 失恋也挺好
  第八章 居然被追了
  第九章 择日不如撞日
  第十章 摩卡或者拿铁
  第十一章 在线等,急
  第十二章 一步之遥
  第十三章 理直气壮爱
第三卷 我是真的喜欢你,只是发现得太晚
  第十四章 没那种命
  第十五章 引狼入室
  第十六章 被诅咒了
  第十七章 我想静静
  第十八章 他很幸运
番外
  之一 遇见你的幸运
  之二 第101次求婚
  之三 天空中的流星
后记

后记

  

    一直在犹豫这篇文还要不要写后记的,因为篇幅关系,字数其实已经超标了。老实讲,写后记的话估计会给排版添麻烦,但还是觉得有无论如何都想要感谢的人。
    首先当然是这篇文的编辑静静,这货真是人如其名啊!催稿架势时时刻刻让我想要静静!熟悉我的人应该都知道,之前那篇文我写了五年……这篇能用五个月就完稿,静静功不可没!
    也是因为任性了五年的关系,这篇文在投稿的时候并不是很顺利.空窗了那么久,在这个凡事以数据为准的时代像我这种没有数据的人注定是不会有好下场的!给静静投稿的时候也是抱着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心态,意外的是,她只用了一上午就看完了稿子,非常认真地看了!
    我到现在还记得她看完稿子之后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宝贝,稿子我看完了,笑死我了。
    对于当时正处于深深的自我怀疑中的我来说,这句话简直给予了我无限信心,人间有真情啊!
    真好啊,我写的东西还是有人喜欢的……
    所谓知遇之恩,不过如此吧。
    然后是我写文至今一直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认真感谢过的——我老公。
    我是个不太喜欢秀恩爱的人,怕世事难料,现在秀过的恩爱可能会变成以后想要删除掉的、痛苦不堪的回忆,至今我仍然不是很相信会有一生一世的爱情,但是,我们相识十年,结婚三年,他陪我经历过人生低谷,也愿意跟我一起期待那些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来的绚烂未来,因为遇见了这样一个人,我至少愿意相信会有一生一世的陪伴,即使有一天我们已经忘记该怎么跟对方说“我爱你”,或许还是能够柴米油盐地互相陪伴着。
    这篇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他给我的灵感,但愿所有女孩都能遇见对的人,那个他或许并不是那么的帅气,或许并不是那么的有钱,甚至或许跟你年少想象中的另一半相去甚远,可是他就在身边,你们有共同的兴趣,有说不完的话,有想要一起过得更好的决心,有每天醒来看见彼此都不会厌烦的耐心。
    如果遇不到那也没什么可遗憾的,有谁规定幸福一定要两个人去完成呢?
    总之,无论单身、未婚、已婚又或是离婚,只要努力踏实地生活着,就请不要去介意任何非议,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这个努力过的自己。
    感谢阅读,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