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莽荒诡境(Ⅰ)

  • 定价: ¥35
  • ISBN:978756823627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
  • 页数:311页
  • 作者:无意归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无意归著的《莽荒诡境(Ⅰ)》描述一次诡秘离奇的探险之旅,一部揭示人类未知世界的旷世奇书!
    这是一支复杂的团队——特种战士、日本特工、草莽英雄、柔弱女子、市井草民……
    这是一次冒险的旅途——苍山荒莽、洞穴奇府……
    先秦隐秘、史前遗存、流传江湖的宝藏金殿、人类进化的密码……探险队伍将走向何方?发现什么惊天秘密?又是谁设下了这个千古迷局?
    比《鬼吹灯》《盗墓笔记》《藏地密码》更有内涵,比《三体》更接地气!听着莽荒秘境之中的阴森诡咒,一起慢慢揭开鬼魂、地狱、天堂、僵尸复活、百慕大等不可解灵异现象与外星文明之间的内在关联……

内容提要

  

    《莽荒诡境》系列为本土原创虚构科幻探险小说。很多地球上不可解的神秘、灵异现象,都与地外文明有关。在地球45亿年历史中,外星文明曾经多次光临地球,并留下许多他们到达地球的证据。外星文明甚至数次出手干涉过人类的进化过程,也因此,在世界各地,才有大同小异的关于鬼神的传说……1948年,一个神秘的特别小组进入了中国最神秘的地区之一——神农架。他们由特种兵、特异人员、大学教授、古董商、囚犯等组成。他们探寻的,不仅是一个传说之中的宝藏,还有北纬30度这个神奇地带中所隐藏的秘密,更有中华文明中的种种未解之谜。这个特别小组表面上是一个团队,实际上貌合心离,代表着不同的势力。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一开始只以为是去寻找一处宝藏,但随着故事的发展——特别是当他们发现前有野人阻路,后有暗敌追踪之后,才发现真相远比他们想象的更为神秘难测。进秘洞、游地府、探诡墓,九死一生,一部有关地球历史的恐怖真相逐渐被揭开……
    本书为第一部,由无意归著。

作者简介

    无意归,本名杨林清,80年生,毕业于南开大学社会学系,文字客一个。已出版心理惊悚小说《602噬人公寓》、《荒宅迷兆》系列。其中《602噬人公寓》一书在红袖、新浪文学点击率均过百万,2006年一度荣登全国畅销图书百强榜。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