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体 育 > 体育

超级马拉松训练完全手册

  • 定价: ¥78
  • ISBN:97871154420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39页
  • 作者:(美)克莉丝·梅尔...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参赛100余场、夺冠55次,北美越野跑女王Krissy Moehl专业分享针对50千米、50英里或100千米、100英里比赛的超马首战训练计划!
    由克莉丝·梅尔著的《超级马拉松训练完全手册》由壹季体能训练营、最酷最COOL、搜狐跑步、跑步学院、跑步心情、跑步圣经、益跑网、音乐人许飞、越野跑女王丽兹·霍克、《天生就会跑》作者《素食,跑步,修行》作者风雪户外CEO威斯西湖跑山赛创始人、玉龙雪山超级越野赛赛事总监、壹季体能训练营总监、跑步运动推广人马德民、赵小钊、林雄坚、《跑者世界》主编推荐!
    超级跑着、教练、赛事总监克莉丝·梅尔献给马拉松跑者,越野跑者的每周、每日训练计划,图文详解!
    ·水平自测·确定目标·选择赛事·了解赛道·制作预算·足部护理·身体护理·水分与营养·恢复训练·意志训练·训练计划制定·训练计划模板·伤病预防及处理·赛前准备活动和心理建设·比赛装备建议·突发情况处理·准备下一场比赛·运动日志写作
    从你动心动念要参加马拉松或越野跑比赛的那一刻,直至完赛和准备下一场比赛,北美越野跑女王手把手教你正确应对每一个环节。

内容提要

  

    由克莉丝·梅尔著的《超级马拉松训练完全手册》是超级马拉松和越野跑一站式手册,它将把你的训练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在这本书中,克莉丝将指导你完成50千米、50英里或者100千米,以及100英里的比赛。她将自己丰富的经验总结成了有效且简单易行的训练方法,并且分阶段实行,从而可以帮助跑步者突破一个又一个阶段,不断地实现更高阶的训练目标。从比赛准备、装备选择、伤病预防、恢复训练,到制定训练计划、写作运动日志,以及3个业已完善的针对不同参赛目标的每周、每日训练计划,作者通过这些实用技能的分享表达了她对超级马拉松运动的喜爱。有了克莉丝的鼓励和帮助,你可以充分调动自己拥有的资源和潜能,从而在超级马拉松运动中更好地挑战自我!

媒体推荐

    初次和克莉丝·梅尔见面是在2013UTMF,那次她获得女子冠军,我跑了31个多小时才完赛。2015年,我有幸邀请到她来参加我们的赛事,并作为她国内分享会的翻译,并由此更加佩服这位谦和、坦诚、环保的女神级跑者。世界上很少有什么事是通过长跑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跑长些……这本书告诉你如何借由科学的训练,认识自己,跑得更长,开始你的超级马拉松。
    ——罗锡评/杭州风雪户外CEO、威斯西湖跑山赛创始人
    2013年我参加日本环富士山100英里越野赛,赛前和一位来自美国的姑娘合影,等我31个小时完成比赛后很久才获悉,合影的姑娘是本届赛事的女子冠军克莉丝·梅尔,她以24:35:45的成绩完成了比赛,是两届UTMB冠军。相信这本书将让你更多地了解她的世界,激发你更好地去探索越野跑这项运动。
    ——薛乾曜/穹景体育创始人、宁海越野挑战赛、玉龙雪山超级越野赛赛事总监
    克莉丝·梅尔是个快乐的跑者,她相信跑步可以排解一切压力与烦恼,书中描述的训练方式及计划同样蕴含着巨大的快乐因子!
    ——胡臣/壹季体能训练营市场总监
    这本书是一本全面的超级马拉松训练指南,除了分享自己的经验,还教你如何训练自己的身体和头脑。超马新人必读之书,强烈推荐女性跑者关注!
    ——马德民/跑步运动推广人
    细腻的文笔,实用的攻略。集国际冠军、教练和比赛组织者三重身份于一身的克莉丝·梅尔帮助你享受极限越野跑之旅。
    ——赵小钊/跑步图书译者
    在我认识克莉丝·梅尔十年的时间里,她永远都是那么的平静随和,尽管在越野跑者心目中她是神一样的存在——她在参加过的所有比赛中,收获了一多半的冠军!不仅仅是杰出的越野跑者,克莉丝·梅尔还是赛事总监、作家。我非常高兴看到克莉丝·梅尔新书《超级马拉松训练完全手册》的上市,希望国内正在快速成长的越野跑者可以从中获益。
    ——林雄坚/深圳市喜马拉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身为美国超马大满贯zui年轻的女子完赛者,生活中的克莉丝·梅尔却异常低调和简朴。书如其人,这本书是克莉丝·梅尔多年越野生涯的经验分享,同时也勾勒出一位典型美国越野跑者的剪影和日常。越野跑也许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困难——特别是在读完这本书以后。
    ——晏懿/《跑者世界》执行主编
    原本并不擅长跑步的我通过跑步见识到了“潜能”的无限可能性,就像克莉丝·梅尔书中所讲述的,跑步是发现自己的过程。看完这本书,相信你也不会再用“做不到”来粉饰自己的懒惰。
    ——许飞/创作型音乐人、首位完成世界马拉松大满贯的亚洲音乐人
    克莉丝·梅尔是引导和鼓励你尝试超马的理想人选。她的书会给你所需要的支持,让你能够享受旅途中的每一步。
    ——丽兹·霍克(LIZZY HAWKER)
    五次蝉联环勃朗峰越野赛冠军、《跑者》(Runner)的作者克莉丝·梅尔以沉稳冷静的方式来面对一个高调的运动。如果说在我实现目标的过程中有人可以给我指导,那么这个人无疑就是克莉丝。
    ——詹·谢尔顿(JENN SHELTON)
    前100英里记录保持者在跑步方面我相信的就是克莉丝·梅尔的指导,不管是从个人方面、专业方面还是运动方面,都是无出其右的。
    ——克里斯托弗·麦克杜格尔(CHRISTOPHER MCDOUGALL)
    畅销书《天生就会跑》(Born to Run)及《天生英雄》(Natural Born Heroes)的作者克莉丝·梅尔首次跑越野的时候我就认识她了,十多年来她从未止步。让我们一起跟上她奔跑的脚步吧!
    ——斯科特·尤雷克(SCOTT JUREK)
    超级马拉松赛的冠军畅销书《素食,跑步,修行》(Eat and Run)的作者不管是对女性还是男性而言,克莉丝?梅尔都是世界上成功的超级跑者,所以由她写书来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训练的方法和哲学真是再合适不过了。本书是任何想进行这项运动之人的推荐读物。
    ——埃文·诺斯(EWEN NORTH)
    “革命跑步”的总监和主教练克莉丝·梅尔深知跑步给她的生活带来的改变。翻开本书,接受加入超跑社群的邀请吧,它能让你更好地了解你自己——你是谁以及你能做什么。
    ——克里斯汀·阿姆斯特朗(KRISTIN ARMSTRONG)《跑者世界》(Runner’s World)杂志的特约撰稿人《英里标记》(Mile Markers)的作者三个孩子的母亲

作者简介

    感谢生命中对于越野跑的坚持,使克莉丝·梅尔(Krissy Moehl)能在遍布世界的越野之旅中塑造、雕琢和发现自己。在大自然和美丽的风景中挑战自我,从中可以学到很多人生经验,她感到很幸运,很早就在生活中找到了这个方向。
    籍由她对越野跑的热爱,克莉丝有机会去旅行并感受这个世界。1999年,在厄瓜多尔留学后,她第一次尝试了越野跑。她相信并享受着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这些支持来自于她的家庭、越野跑社群、她的丰富的生活阅历以及阿尔卑斯山脉的高大与辽阔,所有这些,都激发鼓舞她始终向前奔跑。经历了生命中的起起落落,她在迈脚前奔的过程找到了慰藉。
    尽管37岁的克莉丝还算相对年轻,她在年复一年的攻艰克难中总是比较脆弱和略显生涩,但她仍然在荒野的力量之中找到了成长性、安全感和正能量。她追寻内心,放弃原有的工作,在世界级的舞台上获得了胜利,通过协调各方面关系、忍受挑战身体极限的种种冒险,她赢得了不可思议的伟大胜利、史诗般悲壮的失败以及难以置信的自我发现。
    克莉丝感恩于通过跑步获得探索世界的机会,感恩于那些她即将征服的里程。除了跑步比赛和旅行,她还是Patagorlia品牌和VasqtJe鞋品的推广大使。她是丘卡纳特50千米(约31英里)越野赛的赛事总监,她还乐于训练越野跑新人,并享受公共演说的挑战。
    克莉丝出生于太平洋西北部。

目录

引言
第1章  多远是远
第2章  一见钟情
第3章  略窥门径
第4章  磨炼意志
第5章  循序渐进
第6章  防患未然
第7章  众志成城
第8章  先利其器
第9章  越野女将
第10章  发现自己
第11章  万事俱备
第12章  举重若轻
第13章  重焕活力
第14章  再接再厉
附录
致谢
关于作者

前言

  

    教授跑团多名成员参与了本书的翻译。刘明珠、高俊山、黄晓霞、范小华、王宾蓉、李晓辉、刘应文、苏玲、高学东、王莹、周晓光、张燃、贾振全、裴利芳、邵建红、张晓冬、张俊光教授分别翻译了部分章节,几乎所有教授都有海外留学或访学经历。高俊山、邵建红、贾振全教授还参与了部分内容的译校工作。在大家的翻译基础之上,我本人结合原文,对全书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审订译校,并补译、重译了少量内容。
    翻译的过程,是学习的过程,是创作的过程,也是思考的过程。
    是艰辛的过程,也是开心的过程。
    贾振全教授在我们的翻译微信群中发了一段他夫人写的文字,让我们赞不绝口,兹录于此。
    “最近教授跑团的各位大咖们在紧锣密鼓地将书名是Running Your First Ultra这本书翻译成中文。
    本着‘一人在跑团,全家齐参与’的原则,我也跟着俺家先生梳理了一下他翻译的那段内容。尽管只是5000多个汉字,翻译内容仅仅占整本书很小很小的一部分,但已经能够看到这本书的内容浸润了作者的心血和那份感召的力量,这是真正‘行’出来的力量,是实践出来的指导手册。
    之前我对跑步的认识还是很肤浅的,现在我知道:跑步,能够发现自己原本优秀的一面;跑步,能够了解真正的自己。而所谓的竞技和比赛,其实是一场属于奔跑者自己的比赛。挑战自己,是一件可能的事情。
    我们可以确认,绝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通过专业的指导,经过系统的计划和训练,原本遥不可及的长距离的奔跑都是可能参与的。
    通过这段文字,可以感受:跑步的过程,尤其是极限跑的过程,它的核心是心态的调整过程。跑步迈开的是腿,其精髓在于头脑中的思维。跑步是在路上。人生,何尝不是在路上?一路上,我们做人、做事的态度不正是我们的思维吗?
    文稿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微笑’这两个字。微笑在任何时候都充满力量——给自己,给他人。让我们一起微笑吧。
    行者无疆,祝福奔跑在路上的人们吉无不利,元亨利贞。期待早日看到这本书的中文版问世,向各位参与翻译的跑团大咖们致敬!”
    教授跑团团长  何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