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齐俊生油画作品集(精)

  • 定价: ¥139
  • ISBN:9787531472711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辽宁美术
  • 页数:108页
  • 作者:齐俊生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齐俊生油画作品集(精)》是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齐俊生院长近15年绘制的油画作品,作品分写生类和创作类两部分,写生类作品主要是自己的教学实践,从写生中教授油画基础知识及色彩规律,创作类是早期到现今的各类艺术作品,从创作作品中展现出其对油画的理解及对技法的研究。本书涵盖了艺术创作,人物写生,风景写生共八十于幅油画艺术精品,作品立意新颖,构图饱满,色彩深沉厚重,造型严谨扎实,具有很强的绘画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

作者简介

    齐俊生,1971年9月出生,辽宁阜新人。1996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系油画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美术学硕士学位。现任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学院长、副教授、油画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大连美协理事、油画学会理事、大连青年美协副主席、大连书画家联谊会副主席、大连书画艺术研究院油画院副院长。  参展获奖油画作品:
    《热土》荣获第二届全国少数民族美术作品展铜奖,2004年9月,中国北京,北京民族宫画院收藏。
    《非常选择》入选“视觉惊艳”上海青年美术大展,2005年10月,中国上海,刘海粟美术馆收藏。
    《吉祥草原》荣获第二届中国东盟青年艺术品创作大赛优秀奖(最高奖),2007年11月,中国广西,广西博物馆收藏。
    《驰骋的心》入选第四届中国西部大地情油画国画作品展,2007年12月,中国西安,西安亮宝楼收藏。
    《城市边缘》荣获第三届全国美术院校师生油画展教师组优秀奖(最高奖),2008年5月,中国深圳,大分美术馆收藏。
    《七月》人选首届中国美协会员油画精品展,2012年12月,中国广州,广州美林美术馆收藏。
    《家园》荣获“汾水流丹”2013年第三届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学术年展优秀美术作品奖,2013年10月,中国山西太原美术馆收藏。
    《野雏菊》荣获辽宁省第六届少数民族美术作品展铜奖,2013年10月,中国沈阳,辽宁美术馆收藏。
    《庭院深深》入选“丹青绘美中国梦”大连、上海、阳泉画院作品联展,2014年10月,大连市图书馆收藏。
    《盛装》《老兵肖像》参加“大连画院建院三十周年美术文献展”,2015年11月,大连现代博物馆收藏。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