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缤纷迷人的钩编花片和实用小物

  • 定价: ¥46
  • ISBN:9787534986031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140页
  • 作者:(波)阿格涅丝卡·...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花片钩编中,颜色的运用可以让作品更加出彩,不同颜色的选择激发了作者创造的热情。即使是同一个图案,使用不同的配色,就会呈现完全不同的风格,有不同的用途。单色图案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使作品呈现更加现代的感觉。在《缤纷迷人的钩编花片和实用小物》中作者阿格涅丝卡·斯特查卡分享了一些作者最喜欢的图案,有一些很简单,还有一些有点难度。另外作者还分享了一些使用这些花片所创作的作品,希望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灵感。

内容提要

  

    阿格涅丝卡·斯特查卡著的《缤纷迷人的钩编花片和实用小物》中有60种钩编花片图案,用不同颜色的线搭配出缤纷迷人的效果。形状有正方形、三角形、六边形、圆形、各种花瓣形……从简单的祖母方块花片到复杂的多边形花片,应有尽有。你可以钩编成实用的提包、手包、购物袋,也可以做成裙子、头巾、披肩、帽子、围巾等常用服饰,还有板凳套、桌巾、抱枕、盖毯、地毯等家居用品。15款作品示范,从各种包袋、四季服饰到家居用品,一应俱全。可以为自己编织,也可以送给朋友或家人。让你的家里,一年四季都能皇现精致的生活。

作者简介

    阿格涅丝卡,毕业于波兰艺术学院,现居于波兰罗兹市附近,与丈夫、两个女儿、四只猫和三只狗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她为全球钩针和室内装潢杂志撰稿,设计的钩编花片配色漂亮、风格新颖独特、成品时尚迷人。

目录

序言
花片成品图
花片钩编说明
钩编实用小物
夏日提包
裙子
帽子
地毯
袜套
手包
披肩
头巾
购物袋
围巾
桌巾
粉彩抱枕
阳光抱枕
板凳套
盖毯
针法说明和简称
线号与颜色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