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你好法奈利

  • 定价: ¥39.8
  • ISBN:978755001961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79页
  • 作者:(美)杰西卡·诺尔...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杰西卡·诺尔著的《你好法奈利》是从美国引进的一部长篇小说。性格叛逆的女孩蒂芙阿尼在中学受到了欺凌,但因为害怕不敢说出;她又在自卫中误杀了好友亚瑟,受到怀疑和排斥。多年后,蒂芙阿尼用纪录片讲出了当年的内幕,释放了内心的屈辱,找到了自己内心的安宁。

内容提要

  

    杰西卡·诺尔著的《你好法奈利》讲述了14岁的蒂芙阿尼·法奈利,出生于普通家庭,被势利的母亲送去布拉德利贵族学校,当作攀附权贵的跳板。美丽的法奈利如愿融入贵族圈子,成为众人追捧的万人迷,却没有人知道她内心的孤独。在一次校园聚会中,法奈利经历了始料未及的侵害,从而卷入让她痛不欲生的校园暴力事件,随后一起校园枪杀案更是彻底改变了法奈利的人生轨迹。
    28岁的阿尼·法奈利,生活在纽约,拥有一份光鲜体面的工作,一个有着贵族血统的高富帅未婚夫,一枚价值不菲的绿宝石婚戒,一个装满昂贵华服的衣橱,她一直努力追求的完美生活几乎近在咫尺。但法奈利知道,她只是假装很好。
    让无数女孩子艳羡的水晶灯、红毯,以及名贵的婚纱就在不远处等着她,但她同样深深地恐惧,曾经像荆棘般缠绕的不堪回首的记忆,会让她一直试图掩藏的另一个自己——蒂芙阿尼·法奈利现出原形。
    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而命运又会在什么时候告诉我们真正的答案:当你终于有勇气拥抱自己的内心时,你到底要成为蒂芙阿尼·法奈利,还是阿尼·法奈利?

媒体推荐

    14岁,刚进入贵族学校的法奈利,掩藏着灰姑娘的真实身份,亦步亦趋地融入那个与她出身格格不入的上流圈子,毕业那一年却被一起校园枪击案扭转了既定的人生轨道。28岁,改头换面的法奈利重新在纽约活出了漂亮的人生,也即将披上婚纱,嫁给一直梦寐以求的生活。但如噩梦般纠缠的过往却一再提醒她,她现在只是假装很好。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而命运又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告诉我们真正的答案:当你终于读懂自己的内心,你到底要成为蒂芙阿尼·法奈利还是阿尼·法奈利?——《洛杉矶书评》
    年度最佳小说!人的一生,其实就是一个漫长的自愈过程。
    ——《时代周刊》
    一部很棒的女性成长小说,不按常理出牌的精彩故事,讲出了所有人的恐惧和迷茫。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法奈利,都曾遭遇命运赐予的完美及不完美。我们都曾掩饰着过往的伤疤,伪装成骄傲的模样,一步一步努力活成别人梦想的范本。但命运终会给每一个不肯妥协的灵魂机会,让我们能在生命中的某一刻幡然醒悟,不再屈服命运和内心的恐惧,与自己和解,重获爱与新生。这正是我要寻找的女主角。
    ——瑞希·威瑟斯彭(奥斯卡影后,《消失的爱人》制片人)
    生命赐予我们最大的惊喜,就是终有一天,你会真正地认识自己,仿若新生。
    ——Goodreads

作者简介

    杰西卡·诺尔,美国《时尚》杂志的高级编辑和《悦己》杂志的文字编辑。她在费城郊区长大,曾就读于宾夕法尼亚州布林茅尔的希普利学校,以及纽约州日内瓦的霍巴特和威廉史密斯学院。目前,和丈夫定居纽约市。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