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新SAT真题巅峰词汇(冲刺高分版)

  • 定价: ¥52.8
  • ISBN:978711156508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313页
  • 作者:编者:李现伟//田...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Khan、OG、Kallis、IES、北美、亚太、PSAT等43套试题是所有考生在新SAT备考过程中都需要练习的试题,这些试题涵盖了新SAT必考的1600个单词。因此,李现伟、田新笑编著的《新SAT真题巅峰词汇(冲刺高分版)》准确定位为这43套题的配套督导资料及学生背词教程。
    本书对每套题中的单词及其所在句子进行了详细的整理、归纳与翻译,辅以单词助记法,并按照单词在每套题中出现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序,方便考生查阅、记忆和理解单词。
    考生可以在做具体的套题(或者相应的阅读文章)之前,先通过本书进行单词扫盲与巩固,提高做题效率;也可以边做题边背词,深化对词汇的理解。

内容提要

  

    2016年SAT考试改革,李现伟、田新笑编著的《新SAT真题巅峰词汇(冲刺高分版)》是新SAT备考冲刺阶段都会使用的43套题的配套督导资料及学生学习单词的教程。这43套题包括Khan、OG、Kallis、IES、PSAT、亚太、北美等,一共收录新SAT必考的1600个单词,按照单词在每套题中出现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序,对所出现的单词以及所在句子进行详细整理、归纳与翻译,并辅以单词的中英文释义、助记法。
    考生们在做具体的套题(或者相应的阅读文章)之前,可以通过本书进行词汇扫盲与巩固,也可在做题时将本书放在手边,边做题边背词,提高解题速度。

目录

前言
Khan 1
Khan 2
Khan 3
Khan 4
Khan 5
Khan 6
Khan 7
Khan 8
Khan 9
Khan 10
Khan 11
Khan 12
OG 1
OG 2
OG 3
OG 4
Kallis 1
Kallis 2
Kallis 3
Kallis 4
Kallis 5
Kallis 6
IES 1
IES 2
IES 3
IES 4
IES 5
IES 6
IES 7
IES 8
IES 9
IES 10
北美0305
北美0414
亚太0506
北美0507
亚太0604
北美0605
亚太1001
北美1002
PSAT 1
PSAT 2
PSAT 真题20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