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致加西亚的信(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

  • 定价: ¥18
  • ISBN:978730242725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清华大学
  • 页数:62页
  • 作者:(美)阿尔伯特·哈...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阿尔伯特·哈伯德著的《致加西亚的信(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是史上最畅销的图书之一,它对敬业、忠诚、勤奋进行了完美诠释。1898年4月美国与西班牙之间爆发了争夺殖民地的战争。为了赢得战争的胜利,美国总统麦金利急需一名合适的特使去完成一项重要的任务——将信送给古巴的加西亚将军。

内容提要

  

    A Message To Garcia中文译名为《致加西亚的信》,由美国著名作家阿尔伯特·哈伯德著。1898年4月美国与西班牙之间爆发了争夺殖民地的战争。为了赢得战争的胜利,美国总统麦金利急需一名合适的特使去完成一项重要的任务——将信送给古巴的加西亚将军。美国陆军一位年轻的中尉安德鲁·罗文接受了这项看起来难以完成的任务。在没有任何护卫的情况下,罗文中尉孤身一人出发了。他秘密登陆古巴岛,多次经历生与死的考验,靠着勇气、智慧、执着和责任心,最后罗文亲手将信交给了加西亚将军,完成了总统交给他的任务。为了表彰他所做的贡献,美国陆军司令为他颁发了奖章,并且高度称赞他说:“我要把这个成绩看作是军事战争史上最具冒险性和最勇敢的事迹。”
    该书一经出版便成为当时最畅销的图书,至今已被翻译成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文字,成为有史以来世界上最畅销的读物之一。故事的主人公安德鲁·罗文也成为责任心、自信心、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忠诚、勤奋等的象征,该书也成为许多国家政府公务员、军队士兵和企业职员等的必读书藉。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的文学和励志读本,本书对当代中国的读者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英文故事概况,进而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章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

作者简介

    阿尔伯特·哈伯德(Elbert Hubbard)(1856-1915),美国著名出版家、作家,罗依科罗斯特出版社创始人,《菲士利人》和《兄弟》杂志的总编辑,被人们称为“东奥罗拉的圣人”。除了为自办的两份杂志撰稿外,哈伯德的主要著作还有《短暂的旅行》《现在的力量》《自己是大的敌人》《一天》,等等。

目录

1913年版前言/Foreword For The Version In 1913
致加西亚的信/A Message To Garcia
我是如何把信送给加西亚的/How I Carried The Message To Garcia
上帝为你做些了什么/What’s God Doing For You
它说明了一切/It Said Everything
人物简介/Character Introduction
阿尔伯特·哈伯德的商业信条/Elbert Hubbard’s business “Cr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