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康拉德短篇小说精选(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

  • 定价: ¥39.5
  • ISBN:978730241817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清华大学
  • 页数:249页
  • 作者:(英)约瑟夫·康拉...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康拉德在英国文学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英国著名文学评论家里维斯在其论著《伟大的传统》中,把康拉德列为英国文学史上五大作家之一,著名哲学家罗素对他高度赞赏道:“强烈而热情的高贵风格照亮我的心,像从井底看到的明星一样。”近一个世纪以来,他的作品受到全世界一代又一代读者的喜爱,其中一些作品还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等。约瑟夫·康拉德著纪飞编译的《康拉德短篇小说精选(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尽力贴近原作的精髓,保留原作的故事主线。该经典著作的引进对加强当代中国读者,特别是青少年读者的人文修养是非常有帮助的。

内容提要

  

    约瑟夫·康拉德著纪飞编译的《康拉德短篇小说精选(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精选了英国著名作家约瑟夫·康拉德的短篇小说4篇,其中包括《黑暗的心》《罗曼亲王》《青春》和《台风》,它们都是世界短篇小说宝库中的经典名篇。这些小说曾被翻译成各种文字,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世界各地的读者,并且被改编成戏剧、电影和卡通片等。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文学读本,这些经典名篇对当代中国的读者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故事概况,进而提高英文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篇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

目录

黑暗的心
罗曼亲王
青春
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