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音乐

老锣龚琳娜新艺术歌曲集(共2册)

  • 定价: ¥98
  • ISBN:9787514348989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312页
  • 作者:编者:(德)老锣//...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老锣龚琳娜新艺术歌曲集(共2册)》由德国著名作曲家老锣与其妻龚琳娜共同创作,本书两册包括《古诗词歌曲》和《当代歌曲》。是国内知名度较高的中国新艺术音乐歌曲乐谱。其中包括在互联网上点击次数超过2000万次的《忐忑》《金箍棒》《法海你不懂爱》《静夜思》,以及由老锣作曲的部分其他器乐作品。

内容提要

  

    《老锣龚琳娜新艺术歌曲集(共2册)》是由德国音乐家“老锣”作曲,歌唱家“龚琳娜”选填词的原创曲谱,主要为中国的新艺术音乐和古诗词创作,为中国笛子、扬琴、笙、阮等乐器量身打造充满了中国特有神韵的音乐,更是音乐爱好者们穿越古今,打开东西方音乐大门的金钥匙。

作者简介

    龚琳娜,中国新艺术音乐歌唱家、创立者。一位具有独到艺术思想与创新精神的歌唱家,不断创新发展中国歌曲的演唱,活跃在当代世界音乐舞台。
    龚琳娜潜心研究中国戏曲、民歌等各种不同发声方法,并独具匠心地将多种声乐技巧融汇在老锣为其创作的新艺术歌曲之中。她还致力古代诗词的演唱,以及传统声乐的挖掘和教育。2010年8月,龚琳娜发起“声音行动”音乐教育项目,旨在传播独具中国特色的发音唱法及音乐理念。

目录


  1.静夜思
  2.将进酒
  3.山中问答
  4.登高
  5.登鹳雀楼
  6.桃源行
  7.庭院深深
  8.定风波
  9.却上心头
  10.山鬼

  1.忐忑
  2.小河淌水
  3.山中问答
  4.金箍棒
  5.走生命的路
  6.自由鸟
  7.你在哪里
  8.希望
  9.琉璃光
  10.小表妹
  11.腊梅
  12.泊
  13.摇篮曲
  14.帅女人
  15.法海,你不懂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