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风光的内在(摄影师的洞察力与灵感珍藏版)/风光摄影大师班

  • 定价: ¥55
  • ISBN:9787551417150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摄影
  • 页数:126页
  • 作者:(英)戴维·沃德|...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戴维·沃德著的《风光的内在》是一本值得所有喜爱风光摄影的人翘首以待、认真阅读的著作……书中注入了许多幽默和引人深思的理论和独到见解,足以使读者大呼过瘾,饶有兴趣地读完全书。对于每个热衷于此道的摄影师来说,这是一本值得一读再读的好书。
    在风光摄影领域,从业的摄影师为数不少,但独领风骚的大师却不多……戴维·沃德的摄影构图很巧妙,不能不让人钦佩。他对摄影过程的解读,为我们更好地理解风光摄影的内在精神,提供了独到的视角。
    戴维·沃德向我们提供了风光摄影的深度视角,展示了质地、细节、节奏和精微,而这却是我们大部分人遗漏忽略的地方。并且,他的著述是融会各种观点的力作,他把自己作为摄影家的第一手经验。与其他著名思想家、科学家和艺术家的著述相结合。巧妙地融会在了自己的著作当中。

内容提要

  

    论述摄影技术的书籍,市面上并不缺乏。然而,尽管没有哪位摄影师会否认掌握摄影技术的重要性,但是,他们中的大多数也一定会同意这样的观点,即:再完美的技术,也不过是实现目标的途径而已,技术并非目标本身。而摄影的真正乐趣,实则源自利用技术手段,实现更为精深、更具创造性目标的过程。
    在戴维·沃德著的《风光的内在》中,著名风光摄影家戴维·沃德首先探讨了什么是——或者说什么应当成为——摄影目标,以及实现这些摄影目标的具体方法。戴维·沃德精选了一系列自己创作的引人入胜的大画幅风光照片。借助这些照片,他对风光摄影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究,并由此创作出这本内涵丰富且深刻、超越了那种教人“如何拍”的手册型入门书的专著(当然,书中也确实提供了大量实用的摄影建议)。沃德在书中所探究的问题,是旁人少有涉及的,而且这些问题也是每一位有追求的摄影师应该认真思考的。

作者简介

    戴维·沃德曾在广告、设计和出版领域担任过商业摄影师,但是风光摄影一直是他的至爱。他是专业从事大画幅照片拍摄的摄影师。20多年来,在别人都下班休闲时,他却拖着50磅重的摄影器材,一直奔波于山岳丛林之间,寻求着他可以记录在照片上使之永恒的那个特殊时刻。这些年里,他的拍摄足迹遍布整个英国,到过加拿大落基山脉地区、美国科罗拉多高原、冰岛、法国以及其他许多地区。戴维拥有全面而高超的摄影技术。现在,戴维正以举办研讨班的方式,或通过在《户外摄影》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将自己的经验和技术传授给更多的风光摄影爱好者。他的摄影教学理念是,摄影应该是既有教益又有趣味的一种创作体验。

目录

前言
序言
第一章:光之流
摄影与现实之联结
第二章:无穷的瞬息与光辉
摄影与一个迥然不同的感知领域
第三章:天地之中有天地
风光摄影画面的不同处理方法
第四章:观察的艺术
驾驭我们的创造性
第五章:我的实践
原理的实际应用
第六章:起源及在柏拉图的洞穴里
摄影及感知力的深层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