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风光的境界(拓展视域与风格珍藏版)/风光摄影大师班

  • 定价: ¥65
  • ISBN:9787551417136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摄影
  • 页数:146页
  • 作者:(英)乔·科尼什//...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乔·科尼什、查理·韦特、戴维·沃德著的《风光的境界》使用完全不同的方法来鼓舞摄影师内心的自然世界。
    当看着这些高质量的照片与作者的评论及思考放在一起时,我对摄影的渴望与追求又更进了一步。
    这是一本用“不可思议的”摄影方法完成的令人惊奇的书,并且“风光摄影大师班”系列我会再多买上几本。因为它们实在是让人爱不释手。

内容提要

  

    乔·科尼什、查理·韦特、戴维·沃德著的《风光的境界》为读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加入到三位英国最受人景仰的风光摄影大师的讨论中来。作为摄影师同行、教师和编辑的埃迪·埃菲罗姆斯主持了这场讨论,并阐明了为什么要深入探讨视域和风格的关键原因。对话参与者还包括查理·韦特、乔·科尼什和戴维·沃德,他们的辩论始于对一系列思想交锋激烈的问题的回应。他们以自己的照片为例,对这些问题作出了精当而独特的回答。
    另外,也有其他业余或职业的摄影师加入讨论,他们同样用自己的摄影作品说明和回答了相同的问题。埃菲罗姆斯提炼了一些他们的观点,并让三位大师进行更深入的讨论。
    本书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学习风光摄影艺术的方法,是一本新颖有趣的大讲堂式的图书。

目录

你的观点是什么?
埃迪·埃菲罗姆斯
关于视域和风格的一些问题
主题决定一切
乔·科尼什
摄影室论坛1
视域决定风格
查理·韦特
摄影室论坛2
风格传达视域
戴维·沃德
摄影室论坛3
视域与风格的评价
关于视域与风格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