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德语

欧标德语教程(A2学生用书)

  • 定价: ¥59
  • ISBN:978753277453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译文
  • 页数:203页
  • 作者:编者:(德)扎比内...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扎比内·延特根斯、埃尔克·克尔讷、安格莉卡·伦德奎斯特-莫格、克斯廷·赖因克、伊芙琳·施瓦茨等编著的《欧标德语教程(A2)》是原版引进的一套德语教材。是德国著名的柯莱特出版公司专门为学习德语的学习者量身打造的一套教材,分10个单元(这就是我们!,杂乱无章与井井有条,这个和那个,情感与表达,运动和游戏,远和近,人类和动物,故乡,工作和交流,今天和明天)及两个国情人文介绍,所有话题均围绕欧标A2级别的日常生活和工作等展开,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对语音、词汇、语法、交际能力均有不同篇幅的专题讲解。每个级别分为学生用书和练习册各一本,针对课堂掌握知识点扩展课后复习内容,方便自学。这套原汁原味的教材注重听说,大量配图提高学习效率,在学习德语的同时了解当地风情文化。本书可作为大学教材、培训类及自学类教材。
    本书为学生用书。

目录

第十一课  我就是我们!
第十二课  杂乱与秩序
第十三课  这些和那些
第十四课  情感与联系
第十五课  运动和游戏
第十六课  近处与远方
第十七课  人与动物
第十八课  家乡
第十九课  工作和交际
第二十课  今天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