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五官科学

介入支气管镜临床指南(精)

  • 定价: ¥128
  • ISBN:978754783472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科技
  • 页数:196页
  • 作者:编者:(美)阿图尔...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介入支气管镜临床指南》编者阿图尔·梅塔、普瑞森·贾因均为当前国际介入呼吸病学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技术创始人,或深耕临床工作、主持参与本领域临床指南编写的教授。从介入呼吸病学中的支气管镜着手,分门别类对每一项技术进行详解,同时附有病例与读者分享。国内介入支气管镜技术的开展日益增多,执业医师的视野不断开阔,大量的病例使我们也从学习阶段过渡到参与合作阶段,此时更需要从这些良师益友笔下采撷精华,历练自身,服务患者。
    为便于执业医师学习应用,本书内容根据不同种类的诊疗技术进行编排,绘制了大量精美细致的插图,拍摄了清晰的实物照片,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条理清晰。本书涵盖了介入呼吸病学中支气管镜技术的传统方法和近年来学界广泛接受的技术,其中不乏一些刚在国内兴起或还未开展的新技术。旨在陈百家之长,学习经典,了解前沿,推广技术开展,推动学科进步。

内容提要

  

    阿图尔·梅塔、普瑞森·贾因主编的《介入支气管镜临床指南》是目前国际最新的介入支气管镜临床操作指南,针对目前临床上常见的支气管内镜介入技术及刚刚问世的有巨大临床应用前景的电磁导航等新兴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临床应用指导,满足了国内广大呼吸内镜中心的临床需要。本书作为国外引进版介入支气管镜专著,其优点在于更加偏重临床应用,撰写更简练,表格更清晰易懂,对胸外科、呼吸内科(含肿瘤科及结核科)临床医师和呼吸内镜中心的相关临床工作人员有重要的指导与借鉴价值。

目录

第1篇  概述
  第1章介入呼吸病学:现状和未来方向
  第2章  经支气管肺活检
  第3章  经支气管针吸活检(TBNA)
第2篇  诊断性介入支气管镜
  第4章  径向探头支气管内超声
  第5章  EBUS-TBNA支气管镜检查
  第6章  电磁导航支气管镜
  第7章  虚拟支气管镜临床应用
第3篇  治疗性介入支气管镜
  第8章  中央气道阻塞的气管镜治疗
  第9章  气道支架
  第10章  支气管热成形术治疗重症哮喘
  第11章  经支气管镜肺减容术
  第12章  支气管镜用于治疗支气管胸膜瘘
  第13章  支气管镜异物移除
  第14章  支气管镜在咯血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