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法国往事(上)

  • 定价: ¥78
  • ISBN:97875502965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74页
  • 作者:编者:(法)法比安...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法国往事》曾荣获安古兰国际漫画节“最佳系列奖”殊荣,这部合集可以带我们更连贯地领略“系列”作品的魅力,也可以作为独立的“三部曲”阅读。“带有历史的灰烬和气味”:本书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从主人公的出身讲到“二战”末期,以一个人的故事串起诸多历史事件。法比安·努瑞编申华明、朱婕译西尔万·瓦雷绘的《法国往事(上)》是该系列的全球首版三册合一平装合订本,附赠作者手绘精美插图二十余幅,“加料不加价”。

内容提要

  

    法比安·努瑞编申华明、朱婕译西尔万·瓦雷绘的《法国往事(上)》含前三册内容及部分作者手绘图。内容根据历史上的真人真事改编。
    约瑟夫·乔诺维奇是出生于罗马尼亚的犹太孤儿,他目不识丁,却靠倒卖废铁白手起家,在“二战”期间成为法国首富、巴黎的无冕之王。关于这个人的评价莫衷一是:他与巴黎的盖世太保关系密切,但又是抵抗运动的主要武器和资金供应人;他与德国人合作,确有保护了成百上千的犹太人;有人说他是民族英雄,有人说他是“法奸”……他在一个特殊的大时代背景下,在几大势力斗争的漩涡中心挣扎、躲闪、奋斗,是非功过有待读者自行评判。

目录

1 约瑟夫的帝国
2 乌鸦在盘旋
3 荣誉与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