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优生育儿

聪明妈妈消费指南(橙品清单)

  • 定价: ¥40
  • ISBN:97875390590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西科技
  • 页数:145页
  • 作者:编者:育儿网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育儿网主编的《聪明妈妈消费指南(橙品清单)》旨在让有经验的妈妈做出真实的口碑推荐,为准备怀孕、正在怀孕以及新手妈妈的家庭提供了详实的育儿指南,能帮助孕妇安心度过大孕期、顺利生产,并结合大量的育儿实践,为父母的实际操作提供参考,轻松解决育儿难题,让宝宝健康长。

作者简介

    育儿网,是中国领先的孕婴童垂直网络平台,2015年7月在香港成功IPO,十年来育儿网专注服务中国年轻家庭,提供新媒体、内容、社区、智能硬件、电子商务、跨境服务等增值服务。拥有育儿网(WWW.cil23.com)、手机育儿网(m.ci123.com)、移动APP及lPTV APP等多个平台。旗下孕期提醒、妈妈社区、亲子周末等多款移动APPE完成从备孕开始到12岁孩子家庭的孕婴童全覆盖,服务拓展至家庭理财、医疗、出游、保险、早教和娱乐等家庭互动领域。育儿网致力于为华人年轻家庭提供值得一路托付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目录

Part 1 宝宝用品必备清单
  婴幼儿奶粉
  纸尿裤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辅食
  童车安全座椅
  儿童玩具
  童装童鞋
Part 2 妈妈用品必备清单
  洗护用品
  哺乳用品
  穿着用品
Part 3 海淘用品必备清单
  全品类·TOP 10
  年度·单项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