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外语

中职公共英语教程(1)

  • 定价: ¥24.2
  • ISBN:97870404589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18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崔瑾主编的《中职公共英语教程》针对浙江省中职英语统考改用“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以下简称“PETS考试”)的需求编写。教材的设计基于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英语(基础模块)(第2版)》内容,紧贴《中等职业学校英语教学大纲》的教学理念与要求,同时融合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以下简称“PETS考试”)的评价理念与方法,旨在帮助学生在完成中职阶段核心语言知识学习和能力训练的同时,掌握PETS考试所考察的知识与技能点。
    《中职公共英语教程(1)》为套系教材第一册的学生用书,共分10个教学单元,话题选择与《英语1(基础模块)(第2版)》一致并选用了该书的部分教学活动。各单元包括Lead-in(导入)、Listening(听力)、Speaking(口语)、Reading(阅读)、Writing(写作)、Language in Use(语言运用)、Further Reading(拓展阅读)共七个模块。

目录

Unit 1  Nice to meet you!
Unit 2  I can do it.
Unit 3  How much is it?
Unit 4  Welcome to our party!
Unit 5  What's your hobby?
Unit 6  Can I take your order?
Unit 7  Can I speak to Sara, please?
Unit 8  How can I get to the nearest bank?
Unit 9  Welcome to the English Club.
Unit 10  How can I improve my English?
附录I  语法项目总结
附录II  英语国际音标变化表
附录III  词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