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最美不过爱上你

  • 定价: ¥25.8
  • ISBN:97875015642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知识
  • 页数:234页
  • 作者:夏桐
  • 立即节省:
  • 2017-02-01 第1版
  • 2017-03-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当“有颜、有钱、有时间”的古灵精怪美少女遇上“又帅、又高、又有才”的腹黑高傲学霸男,他们在你争我斗中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魅丽优品甜文大咖夏桐书写这一季最甜美的爱情故事——《最美不过爱上你》,且看学霸男如何搞定美少女!
    本书适合广大青春爱情故事爱好者阅读。

内容提要

  

    夏桐著的长篇小说《最美不过爱上你》讲述了:
    林乐瑶是谁?有颜、有钱,又有闲的古灵精怪美少女。
    简言是谁?又帅,又高,又有才的腹黑傲娇学霸男。
    林乐瑶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简言考得比她好。在被简言的成绩一次次“碾压”之后,林乐瑶终于盼到了简言出国。谁知好景不长,才短短两年,简言就又出现在了林乐瑶的生活中。简言的再次出现,让林乐瑶的世界开始变得不一样。经历了友情的背叛,又获得了真正的朋友……在一次次突发事件之后,林乐瑶渐渐对友情和爱情有了新的认识。简言的良苦用心让林乐瑶变成了一个真正乐观并且敢于去爱的人。最终,两人甜蜜的开始他们的爱情之旅。

作者简介

    夏桐,射手座小魔女,极致体现射手座的奔放自由。对高高在上的“大神”级帅哥有着莫名的执念,经常嚎叫“愿用此生换大神一个回眸”,无敌花痴,生活就是在看帅哥和写帅哥中度过。
    已出版《朝秦“慕”楚》、《珠联“碧”合》、《最“嘉”拍档》、《我爱你,岁月为证》、《你的青梅,谁的竹马》、《最强会长》、《彼此相爱,为民除害》等书籍。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磨人的小妖精
第二章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第三章  霸道会长和他的小秘书
第四章  一边火焰,一边海洋
第五章  我想我可能爱你
第六章  你的甜蜜
第七章  超级毒舌
第八章  说好的一辈子
番外  最美不过爱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