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魔桶/短经典

  • 定价: ¥35
  • ISBN:978702012289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220页
  • 作者:(美国)伯纳德·马...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伯纳德·马拉默德著吕俊译的《魔桶/短经典》这部短篇集收录了马拉默德的十三个短篇故事,每一个都称得上是一件小小的又极具个性的艺术品。读过此书,除了赞美,还有感恩。魔桶的味道,就像旧衣服的灰尘、梅雨天的书房……杂货店里的油盐酱醋的味道,这些气息混合成他小说的素朴的灵魂。

内容提要

  

    伯纳德·马拉默德著吕俊译的《魔桶/短经典》收录了马拉默德的十三个短篇故事,地点有纽约也有罗马。他以强烈的城市现实主义色彩融合意第绪谚语和少许艺术魔力,诉说着鞋匠、鸡蛋对光检查员、媒人等小人物的生活。主题承袭了一贯的失败、挫折、疲惫、孤独、衰老等元素。这是一份可悲的清单,然而每个故事都带上了充满讽刺意味的幽默感和果敢的幻想。
    这是一本描绘纽约和移民经历的书,是现代美国短篇小说的亮点,其他类型的作品极少有能把挣扎、沮丧、心碎以如此愉悦和艺术的笔触描绘出来的。

媒体推荐

    旧衣服上的灰尘、梅雨天的书房、黄昏小巷微凉的夕光、粘皮革的胶水、杂货店里的油盐酱醋,这些气息混合成他小说的素朴的灵魂。
    ——诗人、民谣歌手周云蓬
    马拉默德将短篇故事几乎浓缩成了赞美诗。他虽已有“犹太霍桑”之称,但也可称为“犹太肖邦”,谱写着序曲和小夜曲。
    ——文学评论家马克·谢克内
    《魔桶》中每一个故事都称得上是一件小小的极具个性的艺术品。这本书需要的不是赞美,而是感恩。
    ——《芝加哥论坛报》
    在美国犹太作家的众神中,索尔·贝娄是脑袋,诺曼·梅勒是神经,菲利普·罗斯是嘴巴,伯纳德·马拉默德则是心脏。
    ——评论家、散文家理查德·洛克

作者简介

    伯纳德·马拉默德(1914-1986),美国作家,与索尔·贝娄、菲利普·罗斯、艾·巴·辛格齐名。马拉默德出身于美国一个俄国犹太移民家庭,二十二岁毕业于纽约城市学院,二十八岁获哥伦比亚大学硕士学位。马拉默德的主要作品有《魔桶》(1959年美国国家图书奖)、《修配工》(1967年美国国家图书奖、普利策小说奖)以及《抽屉里的男人》(1969年欧·亨利短篇小说奖)等。他的作品大多反映底层犹太人的困苦生活,风格幽默而含蓄,色彩浓重而明朗,笔端饱含着同情小人物的悲悯精神。

目录

头七年
哀悼者
我梦中的女孩
天使莱文
瞧这把钥匙
怜悯
监狱
湖畔女郎
夏天的阅读
账单
最后一个马希坎人
借款
魔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