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优生育儿

和孩子一起玩(0-1岁动作篇)/文晓萍育儿宝典

  • 定价: ¥39
  • ISBN:978750678913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
  • 页数:195页
  • 作者:文晓萍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文晓萍著的《和孩子一起玩(0-1岁动作篇)》主要是通过亲子游戏有效地促进0~1岁孩子大动作和精细动作发育。0~1岁孩子的大动作主要包括孩子抬头、翻身、坐、爬、站、行等大动作的发育,以及身体的协调性和平衡能力发展;精细动作主要包括对指、抓握等手指的精细操作能力的发育,以及眼一手协调能力和双手协调性的发展。
    本书根据0~1岁孩子各项动作发展的关键期,设置了简单、可行的亲子运动游戏。如果你按书中的指导,经常和孩子玩这些亲子游戏,孩子的运动能力就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展,潜力得以开发。

内容提要

  

    《和孩子一起玩》这套丛书是以一周岁为一个单位,把孩子早期教育的知识溶入在每个游戏中。整套书分为运动篇、语言和认知篇、个人和社会行为篇,涉及到孩子的大动作、精细动作、语言能力、认知能力、社会交往能力、生活自理能力等各种能力的发展,涵盖了孩子智力和情商的培养、潜力的开发及良好的生活习惯地养成。文晓萍著的《和孩子一起玩(0-1岁动作篇)》根据孩子个人行为和社会行为发展的关键期,设置了简单、可行的亲子运动游戏。如果你按书中的指导,经常和孩子玩这些亲子运动游戏,孩子的各项能力就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展,潜力得以开发。

目录

第1个月  (1-30天)
第2个月  (31-60天)
第3个月  (61-90天)
第4个月  (91-120天)
第5个月  (121-150天)
第6个月  (151-180天)
第7个月  (181-210天)
第8个月  (211-240天)
第9个月  (241-270天)
第10个月  (271-300天)
第11个月  (301-330天)
第12个月  (331-36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