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俄语

大学俄语(泛读教程4新版高等学校俄语专业教材)

  • 定价: ¥39.9
  • ISBN:978751358590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23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刘素梅主编的《大学俄语(泛读教程4新版高等学校俄语专业教材)》是与《大学俄语(东方新版)学生用书4》精读课教材配套的泛读教程,适用于高等学校俄语专业学生第4学期使用。全书各课的主题依照精读课教材而设计,目的是使泛读教材更加贴近精读教材,从而形成完整系列的立体教材。本教材共有10课,每课由数篇短文组成。课文后有练习,书后有部分练习答案、总词汇表。为保证所选素材语言的规范性,课文全部选自俄文原版教科书或报刊、文学作品,编者根据难度进行了适当的修改。泛读课文的选材原则是力求内容新颖、体裁多样,同时兼顾知识性和趣味性。在难度上有低于、等于、高于相应精读课教材课文的文章,分别用A、B、C表示难度等级,以保证各类院校和每位学生都有适合本人程度的阅读材料。

目录

俄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