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当你的暖暖(可不可以喜欢很久很久)

  • 定价: ¥36
  • ISBN:978755029933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43页
  • 作者:咻咻熊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甜炸了!咻咻熊著绘的《当你的暖暖(可不可以喜欢很久很久)》是一本能和你谈恋爱的书,保证糖里没毒!撩到你手脚蜷缩,只想滚来滚去!书中的每一页都是恋爱中的一种心情。初见Ta时的悸动、初吻的甜蜜、不被重视的委屈、恃宠的霸蛮、困惑时的安慰……读完会让你感觉自己经历了一场恋爱,温暖又治愈。

内容提要

  

    咻咻熊著绘的这本《当你的暖暖(可不可以喜欢很久很久)》的主题是第一次喜欢的心情。你还记得第一次喜欢的心情吗?随着时间的流逝,感情不再像当初那般甜蜜。我们开始争吵、冷战,开始忘记那些最初的喜欢;忘记当初在意他的一举一动、他的每个喜怒哀乐;忘记一分开就有多想见到他。这本书要唤起的就是我们相爱的初心,那些最单纯却占满整个小世界的情感!

作者简介

    咻咻熊,一只想给人加油打气而诞生的熊,用简单却打动人心的话语和可爱的插画,勾勒出女孩们的点点滴滴,那些令人怦然心动的恋爱小事!再次唤起每个人心中可爱又单纯的爱情,也是青春值得的小幸福。座右铭是:做自己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从16岁就开始独立接案,拥有丰富的文创设计、文具设计经验。亦举办过个人插画展,深受学生及年轻上班族的喜欢。

目录

Chapter 1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对你的喜欢,不知道该放进哪里才适合。
Chapter 2 当你的暖暖
  不冷不冷,暖暖你的脸、暖暖你的手、暖暖你的心。
  你说,因为我们的不一样,这样相处起来才有趣呀!和你在一起,是如此如此的自在。
Chapter 3 我们一起踏过去
  我想要拉着你的大手,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 一起拍好多好多照片,一起走过好多好多年 。
  我喜欢跟你一起前进,一起变得更好更好!
Chapter 4 谢谢你爱我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记着,最初最单纯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