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边缘故事集/塞普尔维达作品系列

  • 定价: ¥29
  • ISBN:978702012442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180页
  • 作者:(智利)路易斯·塞...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路易斯·塞普尔维达所著的《边缘故事集》收录了塞普尔维达的34个短篇故事,包括《边缘故事》、《失落之岛》、《你好,诗人》等。这些故事书写了斗争不辍的男男女女,有亚马逊的印第安人、犹太诗人、跨越潘帕斯的热那亚人,从巴塔哥尼亚到挪威,从阿根廷到俄罗斯,从纳粹集中营到皮诺切特的监狱,从拉普尼亚的地界到亚得里亚海的岛屿。仿佛无尽的故事有个共同点:确信在一个普通的人背后,总有一段值得书写的伟大事迹。

内容提要

  

    由路易斯·塞普尔维达所著的《边缘故事集》收录了路易斯·塞普尔维达的三十四个短篇故事。这些故事书写了斗争不辍的男男女女,有亚马逊的印第安人、犹太诗人、跨越潘帕斯的热那亚人,从巴塔哥尼亚到挪威,从阿根廷到俄罗斯,从纳粹集中营到皮诺切特的监狱,从拉普尼亚的地界到亚得里亚海的岛屿。
    他谈到智利作家弗朗西斯科·科洛阿内;名字与命运都充满不确定性的犹太诗人阿夫罗姆·苏兹凯维尔;盘踞厄尔巴直至1400年的海盗西蒙·冯·乌德勒支;致力于合作社之推进的厄瓜多尔工会活动家比达尔·桑切兹;生活与美相隔万里的意大利采石工……他们被无可救药地与悲剧锁在一起。
    仿佛无尽的故事都有个共同点:确信在一个普通的人背后,总有一段值得书写的伟大事迹。

作者简介

    路易斯·塞普尔维达,智利著名作家,一九四九年出生于智利的奥瓦利,毕业于智利大学戏剧学校。七十年代初,他因积极支持智利前总统阿连德的左派政府而被捕入狱,后流亡海外。他曾在亚马逊河流域与当地的印第安人共同生活,并根据这段经历写出了他的第一部小说《读爱情故事的老人》,由此一举成名。此后他又陆续发表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小说。
    塞普尔维达为自己的孩子们写作的童话《教海鸥飞翔的猫/塞普尔维达童话》既探讨了环境保护对生物环境的破坏等问题,也展示了不同族群之间的友情与合作,故事温馨感人,立意隽永,受到全世界读者的热烈欢迎,自一九九六年初版至今已再版近五十次,被誉为“感动全欧洲的故事”。近年,他还创作了《小米、小马和小墨》《小蜗牛慢慢来》等深受各国青少年喜爱的童话故事。

目录

边缘故事
阿瓜鲁纳雨林之夜
失落之岛
双子杜亚尔特
辛巴先生
在菲茨卡拉多的足迹之后
你好,诗人
厄尔巴海盗
楚楚与关于巴尔博亚的记忆
驯鹿之国
地中海的鲸
大利佬
采石工
一个叫比达尔的男人
劳芬堡的那位关员
阿塔卡马的玫瑰
费尔南多
某卢卡斯
爱与死亡
斯大林格勒的白色玫瑰
“六八”
海明威老爹有天使到访
胡安帕
罗塞丽娅,世上最美的女郎
阿斯图里亚斯
无名先生
科洛阿内
情人
加斯菲特
圣诞快乐!
干弟
寂静之声
干杯,加尔维斯老师!
黑姑娘与白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