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灵飞经(Ⅰ灵曲卷)

  • 定价: ¥42
  • ISBN:978755002069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90页
  • 作者:凤歌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新武侠的作家中,步非烟长于想象,沧月长于意境,时未寒长于气势……而凤歌,则是他们的集大成者。
    前50万字重新修订,续写60余万字,秉承金庸风骨,行文流畅,想象瑰奇。承《昆仑》,启《沧海》,“山海经”系列终告完稿。
    凤歌多次透漏完成“山海经”后,将不再写作武侠作品,《灵飞经》可以说是凤歌武侠封笔之作,其对这部作品完结的感言是“对武侠、对自己、对自己的武侠梦的一个交代。”
    国人对武侠保有情怀,而近几年没有一部真正意义的武侠作品面世,这本书有可能重新撬动武侠小说市场,形成一次文化回归。
    本册为第一部《灵曲卷》。

内容提要

  

    《灵飞经(Ⅰ灵曲卷)》是凤歌所著的一部长篇小说。
    承《昆仑》而启《沧海》,故事背景设定于“山”与“海”之间,明洪武二十七年,朱元璋已经老去,燕王朱棣与建文太子夺嫡之争已经白热化。秦淮河畔的卖唱少年乐之扬,意外卷入了江湖秘宝“灵道石鱼”之争,被“东岛”高手张天意带入皇宫。在宫中,乐之扬以吹笛技艺结识同样喜好音律的宝辉公主朱微,渐渐对其情根深种。最后撺掇公主出宫玩乐,在御前高手太监冷玄的陪同下,三人潜出皇宫。此时江湖上风云激变,东岛四尊齐齐现身金陵城,乐之扬在各方势力地夹击下,卷入江湖更深,更误打误撞破解了“灵道石鱼”之秘,走上了武学高手的历程征途。

作者简介

    凤歌,继“金古黄梁温”后重要的新武侠小说代表作家。代表作品《昆仑》、《沧海》,秉承金庸风骨,行文流畅,想象瑰奇,长于编织故事,人物形形色色,情节高潮迭起,有平江秋月之美,也有风雷激荡之烈,背依武侠传统,锐意突破创新。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金陵歌舞
第二章
  紫禁深深
第三章
  东岛三尊
第四章
  灵道石鱼
第五章
  有女灵苏
第六章
  知音可赏
第七章
  遇难呈祥
第八章
  星隐真人
第九章
  唇枪心剑
第十章
  辩折群雄
第十一章
  力挽狂澜
第十二章
  孤岛无双
第十三章
  剑弈星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