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2)/小情歌系列

  • 定价: ¥29.8
  • ISBN:978755113271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249页
  • 作者:云上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云上,生于江南,长于江南。喜欢做咖啡,也喜欢烘焙,喜欢宅,也喜欢到处旅行。最爱是写喜欢的故事,因为所有的时光,都会停留在文字里。已出版《我只是怕惊动了爱情》《我在云上想你》《许我向前看》《可惜没有如果》《可惜没有如果2》《我在等,等风等你来》《如果天黑来得及》。《我在等等风等你来(2)》是该作品之一。

内容提要

  

    云上著的《我在等等风等你来(2)》介绍:一不小心在大庭广众放话要追男神怎么办?
    一不小心上了学校论坛的头版头条怎么办?
    男神应承,校草学霸辅导员,声音跟她喜欢的配音大大一模一样,她一直荡漾地偷偷萌着,没想到一喝醉就事发了。
    刚上大学就被迫成了学校的网红,许子心简直欲哭无泪,十分压力山大。
    意外的是,应承竟一本正经地跟她打赌,看她能不能追到他。
    这……救命啊!撩汉经验零,只会偷偷暗恋的许子心生无可恋发帖求助,如何追求男神在线等超级急搓手!
    最终,在室友们、网友们的鼓励下,许子心忍着羞怯,壮起胆子,内心高唱忐忑地对男神下爪了。
    就在她好不容易追到男神后,她发现。
    当初那个莫名其妙的赌约,他赌的居然是她赢!

作者简介

    云上
    生于江南,长于江南。
    喜欢做咖啡,也喜欢烘焙,
    喜欢宅,也喜欢到处旅行。
    最爱是写喜欢的故事,
    因为所有的时光,都会停留在文字里。
    已出版
    《我只是怕惊动了爱情》《我在云上想你》《许我向前看》《可惜没有如果》《可惜没有如果2》《我在等,等风等你来》《如果天黑来得及》
    微博@我是云上

目录

第一章  你听好了,我许子心要追你!
第二章  你还是这个样子比较顺眼
第三章  我说喜欢你,是真的喜欢你
第四章  原来他笑起来,那么好看
第五章  相信我,不会有事的
第六章  先爱上你的声音,再遇见你
番外一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番外二  雨生百谷
番外三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后记  希望你也遇见,“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的简单

后记

  

    去年夏天,我写完了《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那时候我很神经质,写完一段晚上自己会扮演角色,读那一句又一句的台词。
    一转眼,一年半过去,而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我终于写完了许子心的故事。
    如果说苏珩的故事是青苹果,又酸又甜,那许子心的故事大概就是水蜜桃,软软甜甜。
    写苏珩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有些沉郁,可能是因为有着太多和我有关不怎么好的回忆,而那些美好的却都只是梦境。
    所以写许子心的时候就想,我只要写一个温暖的小故事,没那么多弯弯绕绕,只有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的简单故事。
    现实中的许子心是我最好的闺蜜,我们高中相识,到现在几近十年,去年书快上市的时候她结婚了,而今年,她已经生下了属于她的小肉包子,过上了我们以前都从未想过的那种日子。
    好像不久之前,我们还一起去KTV唱歌,一起去喝鸡粥吃饺子,一起去逛古镇,一起到处玩,而现在,她有了自己的家。
    我却难免有些嫉妒,嫉妒她的丈夫和儿子夺取了她更多的关注,但更多的是开心,毕竟她那么幸福,幸福得又让我开始嫉妒。
    那个曾经喜欢“陆维安”的她好像就随着时间,消失不见了……
    年轻的时候我们不懂爱,喜欢总来得很快,以为会一生一世,会一辈子。
    那个时候没有微信,只有老版的QQ。那个时候没有智能手机,翻盖手机已经足够时髦。
    而那时候懵懂的喜欢,大多都埋葬在了青春里。
    我们总要走错过路,才会找到哪条才是正确的方向。
    希望所有所有的你们,都能和心心一样,即使错过了青春时候喜欢的那个他,依旧能在未来遇见一个更好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