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沼泽怪物(第1卷)(精)

  • 定价: ¥118
  • ISBN:978755029569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05页
  • 作者:编者:(英)阿兰·...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来自《守望者》《V字仇杀队》《来自地狱》作者阿兰·摩尔的成名杰作,被TOR.COM评为“阿兰·摩尔最佳作品”。
    25部DC必读作品之一。作为DC宇宙中绝无仅有的存在,沼泽怪物同正义联盟等超级英雄多有互动。而康斯坦丁、幽灵、魅影陌客、死人等人物也悉数登场。
    《沼泽怪物(第1卷)(精)》是一部为图像叙事建立新标准,其影响至今仍在延展的革命之作。
    一部反映“美国之魂”的图像小说,其深度、广度已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一部富有哲学意味的严肃文学作品。
    有一个赤红而狂暴的世界,那里发生与红色有关的事,那个世界会吞食你的妻子,吞食你的朋友,吞食一切令你得以为人之物。而你则会变为一个怪物。

内容提要

  

    阿兰·摩尔著的《沼泽怪物》是一本奇幻漫画作品,讲述了意外变成沼泽怪物的亚力克·霍兰在重拾自我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阿兰·摩尔笔下的沼泽怪物时而优柔寡断,时而坚定前行,也被认为是与DC宇宙互动蕞多的角色之一。这部作品为图像叙事建立了新的标准,由此在这一媒介领域引发的革命直至今天仍在不断延展。摩尔的想象力通过与斯蒂芬·比塞特、约翰·托特列边、丹·戴、里克·维奇等艺术家的合作,以令人窒息的绝美画作得到了呈现,他在原作的哥特式恐怖构架之上,打造了一种极为敏锐的叙事风格,并在角色塑造层面增添了一层前所未有的深度。蕞终的成果则是这部在漫画界影响深远的杰作。

目录

引言:回家,回家
序言
第一章:未尽事宜
第二章:解剖课
第三章:深陷沼泽
第四章:另一个绿色世界
第五章:根脉
第六章:理性沉睡
第七章:逃亡之时
第八章:恶魔所驱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