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斗破苍穹(4寻找异火精编版)

  • 定价: ¥22
  • ISBN:978755621530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209页
  • 作者:天蚕土豆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8-12-2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天蚕土豆著的《斗破苍穹(4寻找异火精编版)》作为一部青春小说,其内容和形式融合了西方文学、中国传统小说和武侠小说的精华,是一部以青春文学形式出现的励志作品,自其诞生以来,凭借其无与伦比的知名度,已经被改编为漫画、手游、网游等多种衍生品,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顶级IP之一。故事讲述了一个少年废材通过努力成为天才的励志故事,自始至终贯穿着年轻人以卓绝奋斗改变自我命运的主线,整体格调昂扬向上。

内容提要

  

    天蚕土豆著的《斗破苍穹(4寻找异火精编版)》讲述了在成功修炼紫火的同时,萧炎炼药的水平也越来越高。在黑岩城,萧炎通过炼药师公会的考核,成为最年轻的二品炼药师。萧炎曾在魔兽山脉的山洞中偶然得到一块残缺的神秘地图,现在意外发现另一块残图的主人居然是当年名震加玛帝国的冰皇海波东。为了得到冰皇手里的残图,也为了寻找异火的消息。萧炎前往塔戈尔大沙漠……

作者简介

    天蚕土豆,真名李虎,1989年生于四川。知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小说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浙江青春领袖年度人物。连续6年荣登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前三名,2017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上榜作家。与唐家三少、辰东、我吃西红柿并称“网络文学四大巨头”。代表作:《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等。

目录

第一章  炼药师公会
第二章  考核开始
第三章  最年轻的二品炼药师
第四章  古特大师
第五章  冰灵寒泉
第六章  飞行途中
第七章  神秘的残图
第八章  药老出手
第九章  冰皇
第十章  沙漠苦修
第十一章  初遇蛇人
第十二章  亲兄弟
第十三章  兄弟间的比试
第十四章  探测地形
第十五章  发现通道
第十六章  岩浆世界
第十七章  双头火灵蛇
第十八章  碧蛇三花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