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斗破苍穹(5吞噬异火精编版)

  • 定价: ¥22
  • ISBN:978755621531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201页
  • 作者:天蚕土豆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8-12-2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天蚕土豆著的《斗破苍穹(5吞噬异火精编版)》作为一部青春小说,其内容和形式融合了西方文学、中国传统小说和武侠小说的精华,是一部以青春文学形式出现的励志作品,自其诞生以来,凭借其无与伦比的知名度,已经被改编为漫画、手游、网游等多种衍生品,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顶级IP之一。故事讲述了一个少年废材通过努力成为天才的励志故事,自始至终贯穿着年轻人以卓绝奋斗改变自我命运的主线,整体格调昂扬向上。

内容提要

  

    天蚕土豆著的《斗破苍穹(5吞噬异火精编版)》讲述了萧炎来到塔戈尔大沙漠,历经千辛万苦深入岩浆世界,终于发现了青莲地心火的影子。谁料异火早已被蛇人族强者美杜莎女王捷足先登,占为己有。
    为了得到异火。萧炎继续深入沙漠腹地寻找蛇人族,途中突然遇见一群实力强大的人,而他们的目标也是异火……

作者简介

    天蚕土豆,真名李虎,1989年生于四川。知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小说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浙江青春领袖年度人物。连续6年荣登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前三名,2017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上榜作家。与唐家三少、辰东、我吃西红柿并称“网络文学四大巨头”。代表作:《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等。

目录

第一章  青莲地心火
第二章  晋级!启程!
第三章  蛇女月媚
第四章  恐怖的阵容
第五章  夜闯蛇人族
第六章  美杜莎女王
第七章  谈判失败
第八章  争分夺秒
第九章  七彩吞天蟒
第十章  携宝而逃
第十一章  神秘黑袍人
第十二章  五蛇毒刹印
第十三章  开花结果
第十四章  吞噬异火
第十五章  异火锻体
第十六章  成功
第十七章  焚诀进化
第十八章  再见冰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