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休闲读物 > 花鸟鱼虫宠物

和狗狗一起玩的101个游戏

  • 定价: ¥32
  • ISBN:978754911475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方日报
  • 页数:148页
  • 作者:(英)艾莉森·史密...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艾莉森·史密斯所著的《和狗狗一起玩的101个游戏》向饲养宠物犬的读者提供了101个互动的游戏、训练方式及休闲娱乐活动,所涉及的类别包括训练游戏、花园游戏、运动、家庭游戏等,参与人数和犬数多不限制,环境可以是室内或室外,道具均为常见的物品,容易操作,简单易行。另外,每个游戏均有配图和示意图,务求让读者充分领会游戏的方式,享受阅读的快乐。

内容提要

  

    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好朋友,但是想让这个好朋友适应人类的生活,还是得花一番功夫的。英国Our Dogs的资深编辑艾莉森·史密斯所著的《和狗狗一起玩的101个游戏》一书用简单活泼的语言,讲述如何通过有趣的游戏方式来训练狗狗,让它变成家里最聪明可靠的一份子。
    遛狗只是出门随便走一圈,这样会不会太无聊了?狗狗太活泼老是不听话?握手、装死这样的技能已经OUT了?如果狗狗会打篮球、踢足球、捡网球,是不是更拉风?狗狗也有自己的天性,怎么让它能尽情地玩?
    101个游戏,帮你“玩”出一只有礼貌又能干的小伙伴!

作者简介

    艾莉森·史密斯,英国最受欢迎犬类报纸Our Dogs资深编辑,英国最大的狗狗健康和福利机构The Kennel Club成员。训练斯塔福郡斗牛梗超过20年,并在狗狗外形比赛上获得冠军。同时,她还与英国最大的狗狗慈善机构The Dog's Trust合作,出版多本畅销养狗指南。

目录

训练游戏
  19个简单的游戏训练便能让狗狗变得聪明可靠
无聊终结者
  17个寓教于乐的小游戏,让狗狗尽情爆发小宇宙
家庭趣味游戏
  8个越多人玩越开心的家庭小游戏,让狗狗学会亲近更多人
花园游戏
  没太多时间带狗狗出去散步?10个花园小游戏带狗狗发掘更多乐趣
不同狗狗有不同玩法
  11个根据不同狗狗天性设计的不同游戏,让狗狗尽情发挥天性
运动类游戏
  1O个运动竞技类游戏,让狗狗变身运动达汪
生活小技巧
  14个生活小技能,让狗狗与家人关系更亲密
分享更多快乐
  12个技巧教你与家人和训练有素的狗狗玩得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