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一闪一闪小银鱼(共3册)(精)

  • 定价: ¥119.8
  • ISBN:978755029125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06页
  • 作者:(以色列)保罗·候...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保罗·侯尔图文的《一闪一闪小银鱼(共3册)(精)》为以色列国民级绘本,学前启蒙必读书。作者是以色列著名童书作家、货币设计之父保罗·候尔。
    犹太人的学前启蒙,从圣经和小银鱼开始。献给喜欢和小朋友玩的小朋友,以及不喜欢和小朋友玩的小朋友。学会在新环境里找到好朋友。

内容提要

  

    第一本《小银鱼拯救大鲸鱼》
    弱小与强大有时候并不总能从外观上去判断。一条小银鱼也能帮助一头体格庞大的迷路小鲸鱼找到爸爸妈妈。
    第二本《快跑!小银鱼》
    只有真诚才能收获美好的友谊,小银鱼闪闪遇到了张开血盆大口的鲨鱼,危急时刻,他的鲸鱼朋友出现了……
    第三本《小银鱼的空中之旅》
    突破认知的极限,不只局限在海洋。小银鱼在鹈鹕的帮助下发现海的外面还有神奇的陆地,那是他之前闻所未闻的地方……
    保罗·侯尔图文的《一闪一闪小银鱼(共3册)(精)》三本书完成“人与我”“人与人”“人与世界”的儿童“生命智慧启蒙”。在整个谈话过程中,他谦和、善解人意。

作者简介

    余治莹,中国台湾儿童文学作家、绘本译者、童书评论者、绘本读写教学研究者、海峡两岸儿童文学研究会第六届理事长、首都师范大学学学前教育学院绘本中心顾问、故事妈妈及故事志工培训讲师。著有二十余本图画书,包括《冬瓜奶奶有法宝》《最棒的毕业礼物》等;著有《绘本赏析与创意教学》《成语最精彩》《魔法作文》等;译有七十本图画书,包括《我爸爸》《大卫不可以》《分享》《做个爱书人》等。目前在两岸三地推广早期阅读、图画书与少年小说的阅读策略、图画书读写教学等。

目录

小银鱼拯救大鲸鱼
快跑!小银鱼
小银鱼的空中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