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上瘾(让用户养成使用习惯的四大产品逻辑)(精)

  • 定价: ¥49
  • ISBN:978750866831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24页
  • 作者:(美)尼尔·埃亚尔...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的产品是维生素还是止痛药?怎样触发用户行动,让用户使用你的产品?如何维持产品的神秘感和吸引力?用户怎样才愿意在产品上持续投入?掌握了“上瘾模型”,就掌握了互联网产品交互设计的关键!
    硅谷每个人都在谈论尼尔·埃亚尔、瑞安·胡佛著的这本《上瘾(让用户养成使用习惯的四大产品逻辑)》。它是互联网创业者、产品经理、广告创意人的案头必备。《精益创业》作者埃里克·莱斯倾力推荐。

内容提要

  

    为什么我们会习惯性地点开某个App?这种使用习惯到底是如何养成的?为什么有些产品能让我们戒不掉,而其他的产品却不行?是否有什么秘诀能让用户对你的产品形成使用习惯,欲罢不能?
    尼尔·埃亚尔、瑞安·胡佛著的这本《上瘾(让用户养成使用习惯的四大产品逻辑)》揭示了很多让用户形成使用习惯,甚至“上瘾”的互联网产品服务背后的基本设计原理,告诉你怎样打造一款让用户欲罢不能的产品。作者根据自己多年的研究、咨询及实际经验,提出了新颖而实用的“上瘾模型”(Hook Model),即通过四个方面来养成用户的使用习惯。通过连续的“上瘾循环”,让用户成为“回头客”,进而实现循环消费的*目标,而不是依赖高昂的广告投入或泛滥粗暴的信息传播。
    本书专为产品经理、设计师、市场销售人员、广告创意者打造,每一位跟用户行为打交道的人,都值得将其奉为案头必备指南。对于想要了解行为设计科学的读者来说,这本书也将让你对自己、对当前的热门产品有更深刻的认识。你将会看到:“上瘾”产品中暗藏的用户习惯养成关键;打造一款用户习惯养成类产品的实操步骤;Facebook、Twitter、Instagram、Pinterest等国际知名互联网产品常用的用户行为设计解析。

目录

前言  为什么有的产品会让人上瘾
第一章  习惯的力量:如何让你的产品从维生素变成止痛药
第二章  触发:提醒人们采取下一步行动
第三章  行动:人们在期待酬赏时的直接反应
第四章  多变的酬赏:满足用户的需求,激发使用欲
第五章  投入:通过用户对产品的投入,培养“回头客”
第六章  上瘾模型与道德操控
第七章  案例研究:圣经应用程序
第八章  习惯测试和新的机会
致谢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