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斯嘉丽的女人们飘与女性粉丝(精)

  • 定价: ¥42
  • ISBN:9787531691525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教育
  • 页数:302页
  • 作者:(美)海伦·泰勒|...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为女儿,她叛逆;作为妻子,她结过三次婚;作为母亲,她并未尽职尽责;作为朋友,她粗心大意;而作为家园的守护者,她却可称得上是一个勇敢的“女斗士”。斯嘉丽,文学作品中的经典角色,《飘》中名副其实的女主角。通过这本由海伦·泰勒所著的《斯嘉丽的女人们飘与女性粉丝》,让我们一起走进斯嘉丽“女魔头”的动人世界!

内容提要

  

    作为出版界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作品之一以及好莱坞有史以来人气最高、最受好评的电影之一的原著,《飘》以其他作品所没有的方式融入了世界文化。由海伦·泰勒所著的《斯嘉丽的女人们飘与女性粉丝》研究了这部作品及其电影对受众,尤其是女性,产生如此大的吸引力的原因。通过与女性粉丝们的通信及调查,海伦?泰勒搜集了关于美国南部的历史、文化、电影和女性主义等相关资料并探讨了关于美国内战和种族主义方面的主题。

作者简介

    海伦·泰勒(Helen Taylor),艾克赛特大学英语与人文学教授、文化院士,美国研究英国协会的荣誉院士。她曾出版过多部关于美国南部文学及文化的作品和文章,重点关注女性作家以及新奥尔良的文化生活。她的作品包括《格蕾丝·金、露丝·麦克恩瑞·斯图尔特和凯特·肖邦作品中的性别、种族和地域》(Gender,Race and Region in the Writings ofGrace King,RuthMcEnery Stuart,and Kate Chopin)、《环游美国南部:通过大西洋彼岸的镜头观察当时的南部文化》(Circling Dixie:ContemporarySouthern Culture through a Transatlantic Lens)、《达芙妮·杜穆里埃指南》(TheDaphneduMaurierCompanion)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