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钩出超可爱迷你小饰物精选集(钩织步骤全图解收藏版)

  • 定价: ¥39.8
  • ISBN:978751220957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民族摄影
  • 页数:96页
  • 作者:编者:日本美创出...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日本美创出版编著,何凝一译的《钩出超可爱迷你小饰物精选集(钩织步骤全图解收藏版)》是精选2012-2014年日本美创出版社出版的《钩出超可爱的迷你小饰物》中人气最高、最吸引人的主题为小动物、小植物、小物品等共计152款作品。图书以轻松、活泼的形式讲述每一个故事,可以说既是一本钩织手工书,又是一本轻松读物。

内容提要

  

    手掌大小的迷你钩织小物,让人爱不释手!日本美创出版编著,何凝一译的《钩出超可爱迷你小饰物精选集(钩织步骤全图解收藏版)》汇集了精选的152款超可爱迷你小物件,除了鞋子、帽子等时尚小物,还有五颜六色、美味无比的甜点与美食、灵动的小鸟和小动物以及颇具人气的花样等。而且,这些都是可以短时间内就完成的作品,极富魅力,可以像手工店的漂亮单品一样陈列出来,也可以用做钥匙扣、挂坠等,方式多种多样!一定要用心去享受这个只属于自己的迷你世界哦!

目录

PART 1  时尚小物
PART 2  甜点、食物
PART 3  鸟、动物
PART 4  人气花样
基础课程
重点课程
本书用线的介绍
钩针钩织的基础
刺绣的基础、其他基础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