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综合性图书 > 综合性图书 > 百科全书类书

惊人的巧合/奥秘探索

  • 定价: ¥28
  • ISBN:9787558115394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
  • 页数:215页
  • 作者:杨承清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奥秘探索系列,宛如一个色彩斑斓、光怪陆离的万花筒,真实再现了大干世界的神奇瞬间,精彩诠释了人类历史的隐秘片段。神秘的、奇幻的、悬疑的……令人目眩神迷,欲罢不能?娓娓道来的传奇故事,弥足珍贵的彩色图片,打造出一席华美的文化盛宴。翻开杨承清著的《惊人的巧合/奥秘探索》,给你一次不一样的神秘之旅。

内容提要

  

    从古到今,有关巧合的事数不胜数。其中一些事件实在是太巧了,让人不得不感慨世界的奇妙。
    法老的金字塔中存在怎样的恐怖诅咒,让每一个接近它、窥视它的人命悬一线;
    一个叫埃德温·鲁滨孙的美国人因为一场交通事故双目失明、两耳失聪,一次雷击却让他恢复了视力和听力;
    香消玉殒的戴安娜王妃是车祸不幸身亡,还是被人暗杀而离世,谁才是知晓幕后真相的人……
    这一个又一个离奇的事件实在是让人既感到匪夷所思又感到惊悚恐怖,难道冥冥之中真的有一双手在操控着这一切?让我们走近杨承清著的《惊人的巧合/奥秘探索》,一探其中的究竟吧!

目录

不可思议的离奇事件
  一夜之间变身财富达人
  不幸中的幸运事
  最蹊跷的成事方式
  死神出没的日子
  是谁预设了死亡程序
  “数字一灾难”的诡异映射
  悲剧在同一个时日发生
  被提前预告的灾难
  我的生死我知道
  他们和灾难擦肩而过
  可怕的死亡诅咒
难以破解的不谋而合
  孪生子心有灵犀一点通
  遇见一样的自己
  宇宙被模拟了
  数字反映的现实规律
  这些珍宝被克隆了
  有种快乐叫“巧了”
处处惊心的神奇现象
  是谁拖延了他们的归期
  寻找“时空隧道”的进出口
  自然界的奇特景色
  世界名胜中的秘密
  说不清的生死谜团
  科技遗存究竟出自谁手
  难得一见的生物奇观
  地球上的禁地
难以看透的高等另类
  有朋自远方来
  地球和月球上的外星遗迹
  具有超能力的外星人
  说不清的失踪事件
  和外星人战斗
  外星人究竟长什么样
  人类中的异族
  真的有水怪吗
  野人出没
非常的意外非常的死亡
  恺撒死因谜团
  拿破仑死因新说
  玛丽莲·梦露猝死的背后
  丧生车祸的戴安娜王妃
  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真相
  “美国之音”惠特妮·休斯顿的死亡猜想

前言

  

    俗话说:“无巧不成书。”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上,每天都上演着无数巧合的事情,它们或让人感到荒诞不经,或让人感到匪夷所思,或让人感到毛骨悚然……
    这些神秘离奇的巧合背后,隐藏着诸多错综复杂的关系,有一些可以用概率论来解释,有一些却难以用现代科学来揭秘。
    一个贫困的学生,因为一次意外的等待,翻开了一本无人欣赏的图书,结果得到了作者的巨额馈赠;一个双目失明的女孩,因为无法得到恋人的爱情而撞墙自杀,谁知竟然奇迹般地恢复了视力;美国赫赫有名的肯尼迪家族一次次陷入死亡魔咒,悲剧为何总是与这个充满传奇的家族紧紧相随;古埃及的美丽公主死后被制成了木乃伊,没想到与它有关的人都遭遇了不幸;绝世王妃戴安娜美丽善良,却在一次车祸中殒命,究竟是意外还是阴谋;远离都市的小小村落里,数百人竟然长成一个模样,大家只能靠声音和打扮分辨彼此……
    这一切奇异事件实在是让我们忍不住感叹大干世界的奇妙,它们远远超出了人类的想象力。为了满足人们探求这些巧合事件的好奇心,我们特地编写了这本《惊人的巧合》。
    这本书荟萃了当今世界诸多领域的惊人巧合,在为我们提供丰富信息的同时,也将引领我们以探索的目光,更深层次地挖掘种种巧合背后的真相,从而理性地对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