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企业经济

跨境并购--迷思与真相(2017Number1)

  • 定价: ¥48
  • ISBN:978731316848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交大
  • 页数:68页
  • 作者:编者:跨境并购迷...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国企业的跨境并购大时代正在来临。中国已经取代美国成为全球跨境并购的最大收购国,这一股并购热潮在不景气的全球经济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我们相信,中企的跨境并购尚处于长期增长通道的初始阶段。将来,中国企业有望成为这一市场的主角,跨境交易必将大幅增加,对中国和世界经济形成双赢。跨境并购迷思与真相编委会组编的《跨境并购--迷思与真相(2017Number1)》重点探讨了五大认知误区、跨境并购史,以及资金运作和流向等热门话题。
    在本辑您还将读到简约创新、基础教育公益组织、数字化采购、中国航空业和能力提升等多篇文章。

内容提要

  

    中国跨境并购尚处于长期增长通道的初始阶段,将来,中国企业有望成为全球并购市场的主角,跨境交易必将大幅增加。跨境并购迷思与真相编委会组编的《跨境并购--迷思与真相(2017Number1)》以跨境并购为主题,剖析了中企跨境并购的五大迷思及其真相,并对中企跨境并购十年历程进行了回顾,对其中失败案例的原因进行了总结,并认为中资企业拥有无限的机会去尝试和冒险。中国跨境并购的资金运作和流向是各方感兴趣的话题,本书也对此进行了探讨。
    此外,本书还涉及数字化战略、产业新动态、领导力提升以及麦肯锡每年都要推出的中国经济年度预测。
    本书可供企业管理者参考、阅读。

目录

跨境并购
  中企跨境并购五大迷思与真相
  中企跨境并购十年回顾
  中企跨境并购融资术
数字化机遇
  中国新车电商:从皇帝的新衣到破茧成蝶
  数字化采购开启价值增长新时代
  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房企核心竞争力
产业动态
  中国航空公司如何赢得消费者
  探索中国基础教育公益组织发展新路径
  简约创新:打造属于中国市场的创新法则
能力提升
  正念整合、重心平衡——整合式能力提升的两个故事
2017年中国经济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