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交通运输 > 交通运输 > 铁路、公路、水路运输

公路工程造价算量一例通

  • 定价: ¥35
  • ISBN:97871122000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
  • 页数:193页
  • 作者:编者:张国栋//铁...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张国栋、铁怀民主编的《公路工程造价算量一例通》通过完整的案例,结合定额分成不同的层次,具体操作过程按照实际预算的过程步步为营,慢慢过渡到不同项目算量分析以及相应的表格填写。案例设置在整体布局上尽量做到按照造价操作步骤进行合理安排,从工程概况→图纸识读→相应工程量计算→公路工程预算定额的套用→公路工程预算表格填写,按照台阶上升的节奏一步一步进深,进而将整本书的前后关联点串讲起来,全书涉及公路工程造价知识点比较全面,较完整地将公路工程造价的操作要点及计算要核汇总在一起,为造价工作者提供了完善且可靠的参考资料。
    书中主要以实际案例详解说明实际操作中的有关问题及解决方法,便于提高读者的实际操作水平。通过完整的工程实例,从最初的工程概况介绍到相应分项工程算量,系统且全面地讲解了公路工程造价所包含的内容与操作步骤。
    该书结构清晰,内容全面,层次分明,针对性强,覆盖面广,适用性和实用性强,简单易懂,是造价者的一本理想参考书。

内容提要

  

    公路工程造价算量一例通以《公路工程预算定额》、《公路工程概算定额》、《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概算预算编制办法》、《公路工程机械台班费用定额》为依据,张国栋、铁怀民主编的《公路工程造价算量一例通》以郑—新公路工程设计以及3×35m整体预应力连续箱梁桥贯穿全文,从前到后系统介绍了公路工程工程量计算与计价的基本知识和方法。每个案例分别从工程概况简述、工程图纸识读、工程定额算量、公路工程预算定额的套用、公路工程预算表格的填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做到了工程概况阐述清晰,工程图纸排列有序,工程算量有条不紊,工程表格填写清晰明了。让读者可以循序渐进,层层剖析,现学现会。
    本书适用于公路工程造价、造价工程师、工程造价管理人员、工程审计员,也可供公路工程投标报价编制的造价工程师、项目经理及造价相关行业人员参考使用,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实用参照书。

目录

前言
精讲实例一  郑—新公路工程设计
  1.1  工程概况简述
  1.2  工程图纸识读
  1.3  工程定额算量
  1.4  公路工程预算定额的套用
  1.5  公路工程预算表格填写
精讲实例二  3×35m整体预应力连续箱梁桥
  2.1  工程概况简述
  2.2  工程图纸识读
  2.3  工程定额算量
  2.4  公路工程预算定额的套用
  2.5  公路工程预算表格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