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美食大冒险电视连环画(瀚海幻境)

  • 定价: ¥14.8
  • ISBN:978730408457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央电大
  • 页数:9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广州易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原著的《美食大冒险电视连环画(瀚海幻境)》一书讲述了:萌化的美食人物,搞笑的人物设置?环球旅行,体验各地文化和特色美食?轻松的语言,幽默的对白?教会孩子什么是团结协作。
    众人来到了撒哈拉。占据水源地的毒蝎为了替哈马丹报仇,带领悲剧海盗一起袭击蒸盒号。小食族因为身体不适而落败,在牧民的掩护下,逃脱了悲剧海盗的搜捕。武藏藏在悲剧海盗的骆驼下,混入敌营找水。牧民们献出淡水让小食族恢复了身体。小食族去毒蝎基地找武藏,却不料在那儿遇到了天堂镇的迅猛海螺。小食族好不容易打败迅猛海螺,海盗女王菲娜和双刀武士旗鱼又出现了。原来,他们被毒蝎引入了幻境之中……

内容提要

  

    由广州易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原著的《美食大冒险电视连环画(瀚海幻境)》一书是一个发生在神奇的食物世界的冒险故事。为了重补食物世界的创造者女娲的圣典《女娲食谱》,四海(馒头)、包强(包子)、油万金(油条)、巧巧(面条)、呙奎(烧饼)、花小蕾(花卷)和斗斗(饺子)等一群可爱的中国食物,和他们的好友武藏(坚强的寿司武士),驾驶他们的宝船—“蒸盒号”,进行食物世界的大航海历险。

目录

第三十九集  善心毒蝎
第四十集  无水之地
第四十一集  荒漠迷踪
第四十二集  瀚海幻境
第四十三集  强敌重现
第四十四集  骆驼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