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秘密(十周年纪念版)(精)

  • 定价: ¥39.8
  • ISBN:9787540479879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02页
  • 作者:(澳)朗达·拜恩|...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秘密(十周年纪念版)(精)》向世人揭示吸引力法则的强大魔力。拥有这个秘密,你就可以心想事成,获得想要的一切!
    《秘密(十周年纪念版)(精)》三部曲风靡全球,已卖出40国版权,全球读者反应热烈!
    这个秘密蕴含着改变整个世界的魔力!
    《秘密(十周年纪念版)(精)》为世人揭示了一个被隐藏千年的秘密。本书作者朗达·拜恩是澳大利亚电视工作者,有一年,父亲突然去世、工作遭遇瓶颈、家庭关系也陷入僵局,就在人生跌至谷底、生活即将崩溃时,意外发现了隐藏在百年古书中的秘密。这个秘密零星地存在于各种口述的历史、文学、宗教与哲学之中,更藏在人与世界的各个互动层面,每个人自身都存在着自己所不知道的能量。

内容提要

  

    2006年,一部开创性的长电影揭露了宇宙的奥秘——《秘密》。同年末,朗达·拜恩出版了《秘密》一书,受到全世界的追捧。
    几个世纪以来,这个大秘密,就零星地在一些古老的传说、文学经典和哲人的口中出现过。但是这一次,所有关于这个秘密的讯息,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同时汇集在此且无隐藏地揭露出来,所有读过此书的人,生命都发生了改变。
    在这本《秘密(十周年纪念版)(精)》里,你将学会如何把这个秘密运用在自己人生的各个层面,包括:财富、健康、人际关系、幸福,以及我们跟世界的每个互动。你将会了解这个你可以掌控、却隐藏、受困了很久的力量。当你开始运用它时,会惊讶于它为你的人生带来的喜悦和转变。
    《秘密(十周年纪念版)(精)》的构成来自于许多当今成功者的智慧,他们因运用这个秘密而获得健康、财富和幸福。他们通过运用“秘密”的法则,实现许多不能且出人意料的奇迹——治愈疾病,获得巨额财富,跨越人生的不可能,实现一般人认为难以实现的梦想,让你不得不相信《秘密》的神奇力量!

作者简介

    朗达·拜恩(Rhonda Byrne),为人所熟知是源于其制作的电影——《秘密》,全世界有数百万人看过这部影片。之后她撰写的《秘密》一书成为全球畅销书,被翻译成近五十种文字,在世界范围内印刷出版了两千四百多万本。
    《秘密》在《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上逗留了198个星期,翻译出版后荣登多国图书畅销榜单。之后的她继续创新,于2010年和2012年分别出版《力量》以及《魔力》,这两本书也是《纽约时报》的畅销书。
    她被《时代杂志》列为全世界有影响力100人之一。在新一年“全球有影响力的人:创造者和巨擎人物”评选中,与路易威登总裁、任天堂首席游戏制作人宫本茂以及百事可乐公司总裁、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等人位列全球13位有影响力的人物。

目录

十周年纪念版前言
前言
感谢
秘密的揭露
秘密的法则
秘密的运用
强效的方法
金钱的秘密
关系的秘密
健康的秘密
世界的秘密
你的秘密
生命的秘密
书中人物小传
后记:秘密的见解

前言

  

    经过十年来始终恪守《秘密》,每天践行,并且观察其在每一个可能的生活情境中发挥的作用,我对这个最有力的法则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如果使用得当,吸引力定律就能将我送到不可思议的高度,若是有所失误,我就会得到非常不满意的后果。但在任何情况下,吸引力法则给出的反应都是不变的,对我是这样,对我们每一个人也是这样。
    为了庆祝《秘密》出版十周年,我希望在此与大家分享这十年来我每天践行和恪守《秘密》得出的十大最能改变人生的深刻见解。这十条洞见进一步论述了本书已有的知识,但是,如果反复研究并仔细实践,你就能比以往更容易地表达出诉求,结束挣扎和痛苦,最重要的是它将为你提供让你得到前所未有的平和与快乐的机会。这些见解收录在本书末尾的“后记”中。
    我在这十年里十分肯定地了解到一件事:在我们和幸福满足的人生之间的唯一障碍便是我们自身!
    感谢
    郎达

后记

  

    秘密的见解
    这是我十年来每天践行和恪守《秘密》所总结出的十大最能改变人生的深刻见解。它们能使你比以往更容易表达诉求,结束挣扎和痛苦,帮助你得到此前从未体会过的平和与快乐。
    1.你对生活中各种经历的反应决定了你今后的命运
    你的反应中包含了表达需要的所有元素因此它是强有力的创造者——它们是行动中思想、信仰和感觉的组合。积极的反应能创造出更多积极的结果,消极的反应会带来消极的结果。只要你能冷静且淡然地对待不利情况,而不是产生感情波动,那么,你的生活将越变越好。
    2.负面思想并不真实
    只有你相信的负面思想才会显得很真实;从根本上来说,负面思想也仅仅是你的——想法而已。然而我们对负面思想的深信不疑使它们成为所有不幸的根源。把不对任何负面思想信以为真当成人生的座右铭,如此一来你的人生必将丰富多彩!
    3.舍得才能表现
    如果你想表现自己却没有做到,那可能是因为你抗拒承认你并不拥有你想要表现出来的东西。你是在创造,但你并没有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若要改变你所创造的东西并表现自己,就要做到舍得一真心接受得不到想要的一切也无所谓这一点。放开手继续生活,那样就能更加容易地得到你所求的一切。
    4.如果你正在承受痛苦或是苦苦挣扎,那是因为你深信着一个并不真实的故事
    疼痛在我们的世界里是一种物理现象,痛苦则来源于我们的内心。相信关于某一情况或某个人的并不真实的故事就会产生痛苦,而这意味着只要你不再向自己灌输那个故事,就不会继续感觉到痛苫。使你痛苦的消极故事是你的内心虚构出来的,当你能够看清这一点就会停止相信,并且会停止搜集证据去证明那个故事是真的。现在就改变一下思路吧,你的世界一定将焕然一新!
    5.不要与任何人或任何事起冲突
    对立、斗争或者与生活中的某件事或某个人竞争都将引起冲突。一个冲突将引发更多冲突;与某物斗争就会出现更多的斗争对象,更多竞争将随着一次竞争接踵而至。远离冲突吧,因为在生活中与任何人或任何事起冲突,你都将受到伤害。
    6.没有一成不变的事物一切都将在明天变得不同
    事事皆能量,能量的本质是它在不断变化。了解这一点,你就相信如果某件事打扰了你内心的平静,它迟早会过去。如果你不再把注意力放在干扰你的事上,明天情况就将改变——你什么都不必做。
    7.不要抵制负面情绪
    不要对抗或抵制负面情绪,因为你的抵制会让这些情绪紧紧地抓住你不放。负面情绪只不过是能量的运动,如果你不抵制它们而是由着它们去——平时不注意它们——它们很快就会消失。 8.你的意见越少,得出的结论就越少,越少执着于固执的念头,你就能更加幸福快乐 意见、结论和执念都是一个人在心里形成的判断。这属于微妙的消极行为。我们习惯相信只要我们对所有“好”或“坏”的事物有概念耶我们就是好人。然而正是意见最少的人——也是最少做出判断的人——才在生活中拥有幸福和快乐以及无数美好的事物。 9.抵制带来痛苦,宽容消除痛苦 当你心里想着“我不喜欢”“我不想要”“我不满意那个人”或是“这种事本不该发生”去回绝一种情况或是排挤一个人那你就是在抵制。你抵制得越激烈,痛苦就将越强烈——你也就更加纠结。同样的情况在你的宽容下会让痛苦立即消失于无形,情况也将有所改变! 10.保持清醒,活在当下 不再听心中没完没了的评论和唠叨。一定要保持清醒,活在当下。当你存街上,那就专心致志地走过街道,不去听腑海里的碎碎念。当你驾乍出游,那就一门心思驾车,不要迷失在无尽的思绪里。有人和你说话,就竖起耳朵聆听;专注于他们所说的内容,不要去听你脯海里的评论。此时此地,就在你那儿,没有千头万绪,没有问题,没有痛苦——只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