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博物馆漫画(俄罗斯冬宫博物馆)/植物大战僵尸

  • 定价: ¥28
  • ISBN:978751483757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63页
  • 作者:编者:笑江南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编辑出版的这套《植物大战僵尸2博物馆漫画》系列是专门为孩子们写的,着重讲述了世界以及中国最知名的博物馆,这对小读者们(包括大读者)无疑是个福音,以最快的方式预先浏览一下这些博物馆,不仅学习到了知识,更多的是开阔了眼界。人的一生中如果能莅临这些博物馆,可谓人生圆满,读此书算是先行一步,预热未来。
    笑江南编绘的《博物馆漫画:俄罗斯冬宫博物馆》以十万个为什么的问答方式,轻松讲述孩子们感兴趣的博物馆知识。通过幽默的情节和鲜活的形象,运用多格画面来展现幽默的情节。故事生动诙谐,趣味性、知识性兼备,符合现代孩子的阅读口味。漫画风格夸张,线条细腻流畅,颜色纯正清爽,是漫画中的精品。

内容提要

  

    植物大战僵尸2中的植物和僵尸们要开始新的旅程了,这次他们要带小读者们走进世界各国的知名博物馆,去了解那些琳琅满目的艺术品及其背后精彩的故事。他们要去的第三站可是世界五大著名博物馆之一的俄罗斯冬宫博物馆。冬宫博物馆的镇馆之宝是什么?为什么说没有叶卡捷琳娜女皇就没有冬宫博物馆?冬宫博物馆的正门上为什么会有金色双头鹰?冬宫博物馆内为什么会有一条“1812军事走廊”?笑江南编绘的《博物馆漫画:俄罗斯冬宫博物馆》故事生动,构思巧妙,知识丰富,而这一切都通过有趣的漫画、生动的语言来向小读者们讲述。快快开始美妙的阅读体验吧!

作者简介

    笑江南,台湾著名漫画团队,其创作的漫画作品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荣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最佳动漫出版物奖”第一名、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创意奖等。近年来带领笑江南团队编创了植物大战僵尸“科学漫画”“成语漫画”“中国名城漫画”“历史漫画”“恐龙漫画”“唐诗漫画”“博物馆漫画”“中国古诗词大会漫画”“人体漫画”“未解之谜漫画”“机器人漫画”等多个畅销书系,其中“科学漫画”系列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及全国国土资源优秀科普图书等多项大奖。

目录

你知道冬宫博物馆的前世今生吗?
为什么说没有叶卡捷琳娜女皇就没有冬宫博物馆?
为什么说冬宫博物馆本身就是艺术品?
冬宫博物馆的正门上为什么会有金色双头鹰?
你知道冬宫博物馆的“心脏”在哪里吗?
御座大厅地板上的画是画上去的吗?
冬宫博物馆内为什么会有一条“1812军事走廊"?
不同寻常的冬宫广场
独一无二的高脚盘
优美三女神
蹲着的男孩儿
冬宫博物馆的镇馆之宝
最华丽的钟表
约旦阶梯
神圣的母亲
唯美的山野风景
阿波罗与女祭司
浪子回头金不换
极尽奢华的孔雀石厅
舞!舞!舞!
看不真切的乐器
帝王的回眸
娴静时光中的小孩儿与狗
蓝色夫人
谜之弹琴者
瑰丽奇幻的美杜莎马赛
克地板
君在何方
花冠芙劳拉
闪动色彩的池塘
治疗盲人的神迹
顽皮小爱神
悲伤的妇人
静物
迎接来使
纯银制成的荣誉
艺术品以外的艺术品
冬宫博物馆知识一览
博物馆趣味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