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黑锅(我和罪犯玩命的日子3)

  • 定价: ¥36
  • ISBN:97872142053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人民
  • 页数:314页
  • 作者:常书欣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常书欣著的《黑锅(我和罪犯玩命的日子3)》是一本让人拿起就放不下的书,似邪实正的主人公的命运如磁石一般吸引人不停地读下去。从阅读中能感受到属于这个时代的风风雨雨,能体验到属于这一代人独有的人生困境和心路历程。常书欣的现代刑侦故事已入化境,细节巧妙,描摹精准,侦破桥段没有许多推理作品的做作和轻浮,文字朴实,却蕴藏着极雄浑的张力,地气十足。

内容提要

  

    如今在我们身边,每天都发生着大大小小的案件,有时我们唏嘘过后,却从未深入了解。在常书欣著的《黑锅(我和罪犯玩命的日子3)》中,你将跟随一名普通刑警的视角,窥探每一起案件被粉饰后的真相,而这一切正是整个社会悄然运转时,人性中难以弥补的漏洞……
    简凡本是一名从小在饭店长大的普通人,只愿钻研菜色中的酸甜苦辣,却阴差阳错在兼任协警期间立下大功,就此开始了职业刑警生涯……然而从简凡参与的*个案子开始,他就发现自己已经置身这座城市的罪恶旋涡,身边的每一个人仿佛都揣着不可告人的秘密,眼前的每一件事的真容似乎都被层层掩盖,而简凡便如同走在正邪边缘的钢丝线上,每一步都面临着万丈深渊……
    《黑锅》以数起案件为切入口,为您公开了一个真实、残酷的正邪交锋法则,同时也是对当今社会的深度解读。在阅读书中警察、罪犯乃至普通人等上百名角色的言谈举止时,您会逐渐发现,现实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远比一口锅中的味道更加丰富,更加撩人,更加值得玩味……

作者简介

    常书欣,山西沁水人,现象级网剧《余罪》原著作者,第二届网文之王评选中位列百强大神。代表作《余罪》《黑锅》《对弈》《商海谍影》等,均已签约影视化。其中《余罪》畅销100万册,同名网剧播放量同期全网第一,成为2016年度现象级爆款。“老常”笔下的故事不仅以剧情跌宕起伏著称,同时更散发着强烈的时代生活气息,具有极为深刻的现实价值。他被视为网络刑侦类型小说的鼻祖,其作品开创了中国刑侦警匪小说新时代。

目录

第一章 谁强谁有理
第二章 众目睽睽下的血案
第三章 难以置信的线索
第四章 讨债人
第五章 见不得光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