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宝宝情绪管理图画书(第8辑共5册)

  • 定价: ¥69
  • ISBN:9787533680015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教育
  • 页数:165页
  • 作者:(法)阿梅勒·雷努...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或多或少地会遇到一些情绪上的问题,比如无聊、嫉妒、不适应新环境……怎样帮助宝宝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绪,教会宝宝做自己情绪的主人,是每个家长都应该重视的问题。
    阿梅勒·雷努、科拉莉·索多、颜·瓦克尔、苏菲·米伦海姆、洛朗·苏耶编文的《宝宝情绪管理图画书(第8辑)》思考发现不无聊系列是一套由法国引进的儿童情绪管理绘本,以小动物故事的形式趣味地展示了儿童常见的情绪问题,并把解决之道潜移默化地融汇在字里行间。
    这一系列的小动物故事温暖而有趣。爸爸妈妈讲故事,孩子愉快地听故事,负面的情绪在故事里融化,心灵的正能量在潜移默化中滋长。

内容提要

  

    阿梅勒·雷努、科拉莉·索多、颜·瓦克尔、苏菲·米伦海姆、洛朗·苏耶编文的《宝宝情绪管理图画书(第8辑)》思考发现不无聊系列共五册,讲述了五个发生在小动物主角身上的故事,表现了孩子经常会出现的无聊、嫉妒、不喜欢新环境等情绪问题,并把解决之道融汇在字里行间。
    每一册都附有一线幼儿教育专家精心撰写的“老师对你说”,给父母提供参考,以便更好地为亲子阅读服务。

目录

《蓝色小龙阿祖罗》
《小蛇好无聊》
《小丑鱼有大天赋》
《淘气的小猫》
《小浣熊的新家》